爱玛剑齿虎x1什么电池(爱玛剑齿虎x1电瓶型号)

3月23日至25日,一年一度的电动车行业盛会——中国第十八届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天津举行。连续3天的视觉冲击,拉开2018年电动车开年大战。就今年展会现状来看,各大品牌均使出了杀手锏,大有群雄逐鹿之势。作为电动车时尚潮流的“掌门人”,爱玛再放大招,摩登朋克时尚风暴强势席卷整个电动车行业,重新定义电动车时尚。此外,本届天津展,爱玛&博世品牌与技术战略合作发布会,联合推出中国真正智能的电动车,轰动了整个行业。

爱玛携手博世推出中国真正智能电动车

作为本届天津展的关注焦点,行业唯一连续2年入选国家品牌的爱玛电动车,成为德国博世集团首选的战略合作品牌。爱玛&博世品牌与技术战略合作发布会于23日上午在爱玛展区开启。博世S2、博世H4两款真正的智能电动车在爱玛集团董事长张剑先生、德国博世两轮电动车事业部总裁柯沙曼先生,以及各界好友的见证下强势发布。

新产品的发布,以智能化的操控体验,惊艳了整个行业。搭载了博世智能云系统之后,用博世最领先的智能控制系统,实现了真正的智能解锁启动、智能防盗、智能检测等多项强大功能。可帮助用户实现电动车远程落锁,让用户不担心自己的爱车丢失,并随时掌控自己爱车的电池、续航、行车状态等信息,完成了人们对真正智能电动车的美好设想。

把电动车展办成时尚大秀

众所周知,巴黎时装周,是明星和时尚达人的圣地;意大利米兰车展,是设计癖与时尚达人的天堂。电动车是中国的草根产业,把电动车做成人们出行必备的“时装”,是爱玛的初衷。所以爱玛电动车从诞生之日,天生携带时尚基因。本届天津展,爱玛更是把电动车展会,做成了时尚大秀的既视感。

展会分为12个主题展区,不同的风格,同样的时尚经典。爱玛引领的不仅是一种潮流,更是品质、创意、休旅、音乐、优雅、浪漫的生活方式。

真正把电动车时尚融入生活的每一个使用场景。进入爱玛展区,首先抓眼球的是波普艺术、复古摩登、七巧童趣的的蛋蛋车主题展区。

瞬间把人带入到国际范儿的时尚“宫殿”。蛋蛋车是爱玛的专利车型,深受社会精英、城市白领、小资情调爱好者的推崇。蛋蛋车成为本届天津展的最大的亮点。

另外,代表自由探索释放精神的环游世界主题展区,爱玛剑齿虎骨架版、极客等男性车型,深受前来参展的男士的喜爱。让电动车到达更好更美更远的远方,是对电动车的续航以及各项性能的考验,同样也是爱玛对电动车的不断追求。行业唯一连续2年入选国家品牌的电动车企业,爱玛从用户角度出发,把时尚设计、生活理念与人们的使用场景密切联系起来,时尚已经成为高端人们出行的考虑。

曾创下40万销量奇迹的AIMA MINE 麦,本届展会上也毫不逊色,精彩演绎致敬经典,也让经典永远流传下去。

正是因为爱玛麦家族的优秀基因传承,成就了in麦、麦MINI等一些列产品的热销。In麦独有的双C大灯,超大全面屏液晶显示,起风了主题展区,是另一种岁月静好的生活时尚。

变形金刚的英雄化身,大黄蜂的主题设计,成为所有参展人喜欢的一道风景。爱玛唯一获得孩之宝的正版授权,电动车变形金刚的设计,圆了无数变形金刚迷的梦。另外,展会上I DO车型的展位,激发了在场所有人的少女心,浪漫的花墙,萌萌哒少女心,满足无数少女对美好的梦幻和向往。

把电动车展会,打造成时尚大秀的境界,爱玛重新定义更时尚的电动车,让时尚真正融入人们的生活。

电动车行业首个安全骑行教育课堂开课

此外,本次展会,爱玛还开创了电动车行业首个安全骑行教育课堂。作为一家负责任的电动车领导品牌,除了造好车、为消费者做好售后服务的同时,重要的还有提升用户的安全意识。为了所有用户的安全,爱玛电动车立志做这样负责任的企业。

电动车行业首个安全骑行教育课堂,成为了最有温度的一项举措。只有每个人都重视电动车的安全,才能让电动车安全行驶不是仅仅是句口号。

本届电动车天津展,凸显出的不仅是电动车的品牌实力差异,更重要的还有在面对新产品研发上市过程中,对消费者时尚流行心智的把控。2018年开年大战,爱玛电动车已经领先一步,率先领跑电动车时尚潮流,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都有一辆时尚好看的电动车,重新定义电动车新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