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4刷ecu油高多少(普拉多40刷ecu)

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舍昼夜”,一晃2018年过去,我3.5普拉多刷ECU后也有一年。从最初4个月煎熬奋战,到熬成婆,屡受各种诟病3.5普拉多,终于蜕变成一台400扭矩、再顿挫霸道。刷后跑3万公里右,可以对比我以前贴子,每个贴子都有仪表台图片,上面有里程。

春节要回家,在深圳十多年,但老家山东,我是一个游子。儿子刚上小学,常听他背诵孟郊游子吟,“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听听,就想老家。孟郊老家也是山东,生活却辗转在他乡,故土情切,一朝写成游子吟。

当然,为维护家里领导权威,先去张家界。桑植县一个小山村,离最镇子还有32公里,山路弯曲逶迤,各种连续爬坡,这里简直是考验扭矩天堂。张桑高速,多超级坡,可以百度。

丈母娘守安排建成小院,在这个远离现代文明小山村里,像一个世外桃园,“良田美池桑竹之属”,离一条小河200米,简直可以“缘溪行,忘路之远”。

深圳到张家界,1200公里,然后再从张家界开去山东,也是1200公里。全程高速,考验普拉多高速加速能力,刹车后次加速能力,高速坡上爬坡能力。像G94上坡,G4韶关上坡,清连高速上连续坡,张桑高速上超级坡。

出发前要做个小保养,守时严谨保养,是普拉多继续霸道基础。另外换一下转向助力油,上一次换助力油是在2万多公里像,再打下黄油。车子,你对它,它也对你。

我霸道第一次来我老家山东,虎虎停在老家门口,除爆竹,这家伙对妖魔鬼怪也是一种震慑驱杀。它可靠性它气势,也许都在默默保护家园。我带它去田间阡陌,那是小时候跟一群小伙伴滚泥巴方,还带它去解元集上洗个澡,卸走由南向北一路5000里风尘。


深圳准备出发回家过年,帅气


出发前一天,上架做保养


换转向助力油,换后马上方向生涩


打黄油


新进去,旧出来


虽然塞车如麻,也要回家


人家开GTR都要回家,屁股都要


80~110油耗8.9~9.3


120油耗9.4~10.1


140油耗11.2


到达张家界永定区,姐家在永定区子午路,稍作停留


最终到桑植小山村院子


几天后,踏上回山东老家路,G55上雨,已看清路牌,但奔向老家方向永远清晰


住进荆州全季酒店,酒店位置,晚上一直噪音


清早起来发现


到山东老家,霸气侧漏


正面威武 ,负美名


山东老家开几天油耗


带它去阡陌,旁边是麦田


解元集上去洗澡,此出过几个解元,故名解元集,多则集


乡间小道


BELLOF夺目光


停在门口烟花里霸道,有没有美冒泡


总里程已经7103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