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到通多少公里(沈阳到通化多少公里)

坐沈阳地铁的人,

会发现,

地铁支付方式有重要变化!

没错!

从10月15日起,

使用盛京通APP、云闪付APP、

支付宝APP、微信APP

中的任意一款软件。

都可以乘地铁了!

为全力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满足乘客多元支付、便捷出行的服务需求,沈阳地铁科技有限公司与辽宁银联、支付宝、微信开展多项业务合作,全力打造地铁场景移动支付业务应用。目前已完成地铁全线网闸机互联网支付功能升级改造工作。

2020年10月15日起,沈阳市民使用盛京通APP、云闪付APP、支付宝APP、微信APP中的任意一款软件,即可在沈阳4条地铁线路的全部闸机实现扫码过闸。

乘客在通过地铁闸机时,可出示盛京通APP电子乘车码、云闪付APP沈阳地铁电子乘车码、支付宝APP沈阳盛京通电子乘车码或微信APP沈阳地铁电子乘车码扫码进出站。

此外,

你还可能1折乘地铁!

↓↓↓

10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辽宁银联将推出“1折乘地铁”的优惠活动:用户使用云闪付APP,绑定62开头银联卡,在沈阳地铁全线已开通的闸机使用云闪付APP“乘地铁”支付,可享受“1折乘车”优惠,单笔最高优惠3元,单用户每月可享20次优惠。(具体开始时间和优惠详情请关注“银联辽宁”官方微信或详询银联客服热线95516)。

赶紧把这个好消息

告诉其他人!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 沈阳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