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猎豹黑金刚多少钱(猎豹黑金刚当年多少钱)

都说国产品牌造出来的车都是垃圾,但是,你不知道的是,十几年前国产品牌里面其实有不少的好车,那个时候长城还只是造皮卡,吉利还在卖金刚,奇瑞还在卖QQ、旗云,比亚迪的F3还卖的火热,但是你不得不承认,这里面的国产车都有不错的口碑,要说比较有档次的,还要说猎豹。

凭借一款黑金刚,猎豹在国产越野车领域可以说是吃香的喝辣的,当时一台黑金刚的售价还要20多万,跟现在的汉兰达是一个级别的车型。

十年前家用车的数量还不是很多,那个时候,大街上要么是合资车,要么是廉价面包车,或者是出租车居多,哪来这么多的国产SUV,因此,当时的SUV就比较的纯正,说它是越野车,还真的就是,如今,SUV是SUV,但是能不能越野就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猎豹黑金刚在国产品牌车型里面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辨识度,因为它的外观造型比较的独特,比较硬朗的身姿,加上粗犷有力的设计风格,开着黑金刚在路上,回头率自然是不低,而且当时买得起这款车家庭,我想经济实力肯定也不差。

而且当时的黑金刚也是大量的被用在军车领域,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3.0L V6自吸气发动机,欧四的排放标准,再加上四驱系统,这款车的越野能力确实不赖,而且三菱的发动机比较能够适应恶劣的环境,稳定性也比较好,虽然油耗高,但是当时的油价便宜啊!因此开起来也不肉疼,拿到现在来看,估计很多人就养不活这款车了,因此,当时开猎豹的可以说是一个身份地位的象征。

如今的猎豹品牌似乎已经被消费者边缘化了,年轻人很少还有知道猎豹品牌的,再加上这些年猎豹品牌转型不成功,也没有推出几款看家护院的车型,很难跟吉利、长城这些品牌形成正面竞争,为数不多的几款车型里面CS9、CS10的外观设计又跟不上市场的潮流,很难再吸引年轻人的关注。

话说,这就是猎豹在发展方向选择上的失误,黑金刚这么好的一款车,居然沦落到被淘汰的节奏,恐怕一些老车主都不答应吧!

其实猎豹这个品牌不被消费者认可,最大的原因是质量方面的问题,小毛病太多,确实不敢恭维,发动机、变速器、车身结构件以及车载电器小故障频发,投诉也比较的多,消费者对它的综合评分也只有3.2分,话说现在的消费者要求越来越高,自己产品没做好,确实不赖消费者不搭理你。

不过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猎豹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那就是品牌比较深入人心,特别是在它的产地湖南这边,很多人对它有一定的情感,同时,CS9、CS10的售价都不贵,CS9入门级车型官方指导价不到8万,CS10不到9万,相比之下,在国产品牌当中还是很实在的,很多人贪图便宜的,可能也会选择这两款车,你觉呢?你对猎豹这个品牌有什么看法?请在下方留言评论。

(原创文章,经过第三方平台原创认证,抄袭必究责任。图片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