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5t什么时候开售(一加5t发售时间)

IT之家10月26日消息 最近,关于一加手机旗下全面屏新机5T的消息逐渐多了起来,包括该机的外观、配置和售价等均已遭到曝光。结合之前的消息来看,该机的发布日期也就不远了。

现在,热衷于提前“发布”手机信息的爆料大户@evleaks在推特上表示,一加将于11月20日前后发布全面屏新机。如无意外的话,这款全面屏新机就是到目前为止仍然半抱琵琶掩面的一加5T。

一加5T最大的升级无疑是其正面那块全面屏了,6英寸2K分辨率,业界流行的18:9比例。此外,由于采用了全面屏设计,一加5T将采取指纹识别后置方案。

其他硬件配置方面,一加5T将会和前作保持一致,包括高通骁龙835处理器,6/8GB LPDDR4X内存,64/128GB UFS2.1存储,2000万+1600万像素双摄。

根据OPPO MART网站预购信息,该机将会在11月底发货。售价方面则上涨到了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7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