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虚拟币升值空间大(什么虚拟币升值空间大还赚钱)

最近几天很忙,所以没有更新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做电商和互联网行业的,曾经操盘过年销售额的天猫店铺,现在自己创业也是从事电商推广相关工作,炒币只是一个小小的副业而已,投入的资金也不足以对我正常的生活有影响。

我一而再的强调,不要过多的投入精力去关注币市的动态,投入的资金也不宜过多。工作和生活才是第一位。做好前期研究看中一个币之后就买入持有,币市的起起落落如果天天盯着看,会心累。

这两日币市大跌,但是在之前大涨的基础上的大跌其实也没有多少回落。我的账面资金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动。我在上篇文章中聊过要给大家分析下有望升值百倍的币,今天一一道来,纯属个人研究和想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首先必须明确,百倍币,绝对不是最出名、最主流、最优质的币。市值1000亿人民币以上的几个大币,涨3-5倍就差不多了。市值100亿-1000亿人民币的前30币种,涨10倍的概率较大。

百倍币,是那些行业发展潜力巨大,现有币价被远远低估,的“二流”币种。百倍币,最容易出现在现有市值1-30亿,单价在0.01-3元,的代币当中。

除了市值,为什么还要谈单价呢?诚然,市值更能准确提现一个币的价值,因为涉及到流通量。但是大家也别忘了人的心理因素。统计后你会发现,最近猛涨的XRP瑞波、ADA艾达、XEM新经、XLM恒星、TRX波场,无一不是几元钱的单价。毕竟从心理上单价低的更容易被接受。

今天,大明就给大家盘点一下,国内项目中,有潜力成为“百倍币”的九款虚拟币。

而且以上9款币中,后5款的单价、市值都相对更低,更易实现百倍币的目标。

币圈平台最新公告:

OKEX

1月16日上线MOF/BTC、MOF/USDT、MOF/ETH

币安

1月16日开通INS/BTC、INS/ETH交易

火币pro

1月16日上线XEM/BTC交易

澳洲U网

1月16日上线WF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