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属什么板块(元器件属于什么板块)

  指数真的是很强,跌不下来,我们也不要过多的去预测,毕竟目前没有形成顶背离结构,从周期看,2月前没有大跌风险,所以在2月之前,注意好板块的节奏,这才是王道,不要去追涨杀跌,强势的标的现在调整等机会低吸。

  今天有很好的赚钱效应,成普涨格局,除了前期的强势股,超跌股都在反弹。

  科技股基本上都形成了日线的底背离结构,比如5G、芯片、电子元器件等,背离是我目前进出场首要考虑的条件,但是背离也分反弹和反转,比如4浪反弹时也会形成日线的底背离结构,从回撤的空间看,电子元器件是最小的,也是最强的,所以在科技股板块上,如果是我可能优先选择元器件板块。

  军工:我在上周五下午15分钟出现底背离时建议大家进场,请参考上周五的文章,15分钟底背离信号确认时加仓了军工,今天上午反弹接近5均线时建议大家高抛做T,接近4-5个点的价差,还是非常不错的。因为军工是急跌下来,远离5均线,15分钟反弹也就一天,我认为军工还会反复筑底,等下次形成60分钟底背离结构,我们可重仓抄底,从趋势看,我认为军工属于上升途中的调整。

  小结:今天胖哥的标的不错,充电桩大涨8个点,军工也还行做了个T降低下成本,上周五新建了一只超跌的科技,目前收益2个点,波动不是很大,在仓位的配置上不要放在一个篮子,给以下建议。券商(头部)、科技(博反弹)、军工、充电桩。

  特此声明:本人不荐股,不代客理财,不加任何人联系方式,文中内容仅限于技术交流,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