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杨浦区政府路18号有什么车乘(杨浦区江浦路736号怎么走)

上海两区宣布:

防范区机动车可在规定范围上路

上海金山区17日晚发布告居民书,5月18日0时起,防范区机动车辆可在本街镇、园区防范区范围内上路通行,凭属地政府或村居委发放的通行证进出小区,非必要不得上区内高速及跨街镇通行。封控区及管控区机动车辆仍按照原有措施管理。

5月16日,松江区部分全域均为防范区的街镇,率先开放私家车在本街镇范围内通行,部分市民驾驶车辆外出。据不完全统计,16日全天,松江区有超过12万辆私家车出行。

地铁何时恢复运营?

官方回应

记者从上海地铁获悉,这几天,运营方正在积极为部分线路的恢复运营进行准备。除了对长时间停运的列车实施检修,全网的设施设备的调试演练、压力测试也已经开展,对通号、供电、轨道与列车的运营稳定性进行核验。据了解,停运在车库的每列列车,都有近50个指标需要一一核验。

值得一提的还有,所有列车出库前都会进行一次全面消杀。

目前,上海地铁供电、通号等多个工种已经在参与联调联试,并且对全路网的设施设备进行压力测试。

上海地铁表示,根据上级指令,一旦确定恢复运营的具体时间和方案,将通过官方微博等渠道提前发布公告。

杨浦发布致居民信:18至20日继续分区分级“核酸+抗原”发放新一轮物资

5月18日,杨浦区发布《致杨浦居民的一封信》,将于5月18日至20日继续开展分区分级“核酸+抗原”筛查。

根据《致杨浦居民的一封信》,杨浦区将于5月18日至20日继续开展分区分级“核酸+抗原”筛查,请居民一如既往配合筛查、耐心居家,做好个人防护。

同时,为了解决居民因封控而带来的生活不便,杨浦区将于近日发放新一轮的生活物资包,并将有序开放部分商超、电商平台,为居民购买必要生活物资和求医问药畅通渠道。

综合i金山、上海松江、上海杨浦、新闻晨报等

来源: 上海新闻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