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6万公里能卖多少钱(7年凯越五万公里卖多少)

一辆落地价11.54万的别克-凯越,开了6年能卖多少钱?最近,成都的一位车主打算把开了6年的别克-凯越给卖了,信心十足地盼着卖个高价好换新车,结果竟然被买家给嫌弃了!

一般来说,新车的贬值率很高,开一年就能贬值20%左右,这位车主的这款别克-凯越到底能卖多少钱?是车主要价要高了,还是开了几年的车就是不值钱?

具体车型:别克-凯越-2011款 1.6LX-AT

新车指导价:10.49万

排量:1.6L

当时由于搞活动促销力度相对比较大,落地价大概11.54万。

这辆车总共开了大概7.7万公里左右,车况良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这辆车的评估价格:

从上图中可以看到,这辆车的二手车估价是5.10万左右。从新车10.49万到二手车卖价5.10万,整整贬值了5.39万,平均一年贬值8.56%,这个贬值率实在是不低了,这种贬值率对谁来说都后悔当初买了这款车!

再来看看这款车实际的成交价格:

从上图可以看到,有的成交价格比评估价格高有的低,个别车甚至比评估价格还低了不少。不得不说,别克-凯越的保值率真心不高啊。

如果你开的是别克-凯越,保值率这么低,建议还是赶紧来天天拍车卖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