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数奉还什么意思(如数奉还的意思是什么)

大家都知道昨晚PDD在斗鱼直播的第一晚人气有多么惊人,粉丝们的热情一度让页面无法浏览使得服务器崩溃,而直播间的\"超火\"更是根本没有停下来过,那么大家一定感到好奇,PDD在昨晚第一天开播,究竟收了多少礼物呢?

由于PDD房间的礼物根本没停过,因此我们在这里只讨论一下PDD在时间段收了多少,先这么说吧!斗鱼主播等级满级是100级,不过到达100级非常艰难,因为越往上需要的礼物就越多,不少大主播们靠日积月累才到达了满级!

比如之前火到冒泡的\"旭旭宝宝\",足足用了两个月时间,才达到一百级,这对于斗鱼直播间的主播来说已经相当神速了,毕竟许多主播花费几年、几十年,恐怕都到不了一百级!一百级是什么概念呢?我们根据查询之后便知,主播从0到100级需要的经验值换算成RMB需要2350W!

而pdd打破这个记录仅仅花费了两个小时!这样的速度不说后无来者也一定前无古人吧?毕竟嫖老师直播间的巅峰人气值可是超过5亿了,骚猪大军们来势汹汹,使得现场礼物刷过3000多万,一晚上一座希望小学,这样的人气可真是羡慕不来阿~不过PDD在直播现场也是回馈给粉丝300万人的答谢。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pdd的这种行为有些过于\"营销\",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先我们能看到PDD直播间贡献度第一的是沈灵敏,名叫\"沈灵敏的K宝\"贡献了602万礼物,其次是第二\"萤火山野\"255万礼物,第三\"解小亮\"231万礼物..等等,这些\"土豪\"们都是和PDD有着关系的,他们的贡献会带动粉丝们\"刷礼物\"的精神。

有网友用让子弹飞中的台词评价道\"得先让豪绅出钱,带着百姓捐钱。豪绅捐了,百姓才跟着捐。钱到手后,豪绅的钱如数奉还,百姓的钱,三七分账。\"不过这只是部分网友的评断,究竟事实如何我们也不得而知,毕竟pdd为人还是不错的,能够做到\"捐助希望小学\"的主播可是非常少有的。

大家怎么看待网友们的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