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超人油箱多少升(铃木超人150油箱几升)

98年最火的铃木超人,现在销量怎么样了?


铃木超人这款车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了,现在这款车基本上看不到它的身影了,只有一些老司机会在二手摩托车市场上看到它,但是这也是偶尔能看到。现在一些年轻的根本就没有见过这款车。



这款车最火的时候就是在98年,那时候自己独立生产的太少了,很多地方配件都是进口的,最贵的时候这款车达到了一万八,而且还是在98年的时候,这可不是普通人能买得起的。



这个款车当时由于价格太高,虽然质量非常不错,但是销量却很一般,之后铃木加大生产而降低价格,但是这款车的的热度基本上已经没有了,而市场上还有其他摩托车品牌可以选择,所以这款车基本上已经到了不温不火的状态了。



这款车超人的质量是没有问题的,过了几年的时候,有人把之前的这款车拿出来改装,这样让这款车又火了起来,别看几年的车了,发动机依然是没有任何问题的,有人拿这款车和海王星相比。但是我觉得这款车要比海王星强一些。


本文由车如流水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