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什么手机红色的(华为什么手机是红色的)

昨晚,华为举办了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发布了新款二合一笔记本MateBook E、FreeBuds Lipstick“口红耳机”、Watch GT3、Watch GT Runner等多款新品,这里主要汇总下新款折叠屏手机MateX2典藏版。

18999元起,华为Mate X2 5G典藏版/素皮版发布,均为 12GB+512GB 存储版本,其中素皮款带来全新瑞红、墨黑、锦白三款配色



据了解,华为Mate X2典藏版

各种配置和之前一样,麒麟9000 5G,主要是内存和外观发生变化:提供12+512GB大储存版(之前版本仅有8+256GB和8+512GB),新增3个素皮配色,素皮版的外屏面板还采用纳米微晶玻璃材质更抗跌,以及出厂即HarmonyOS2,系统体验进一步提升。

细节上,这次华为Mate X2典藏版(12+512GB)并非仅指素皮款,而是提供玻璃款冰晶蓝、冰晶粉、亮黑色、釉白色4种配色,以及素皮款瑞红、墨黑、锦白3个素皮新配色,共7个配色,仅素皮款的外屏面板采用纳米微晶玻璃材质。

价格上,华为Mate X2典藏版的4个玻璃款配色售价18999元(官网显示仅提供无快充套装版),今天上午玻璃款已经开售并秒没售罄;3个素皮款配色售价19699元(官网显示标配充电器),具体素皮款预计2021年12月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