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铃木天语卖多少钱(09年铃木天语值多少钱)

铃木天语SX4

09年的天语,到现如今已经10年车龄,1.6L自动挡版本在二手车市场上价格在两三万左右,当年新车落地价10万左右了。

这辆车优点:价格便宜,维修保养便宜,不容易坏。

价格毕竟10年了 ,相对便宜,而且两三万可以买到车况相对不错的车。维修保养的价格很低,很多件和其他车都是通用的。不容易坏,其实也是没什么可坏,这辆车没什么配置,动力系统也很成熟稳定。

缺点

空间实在太小,后排做人非常拥挤,坐时间长会很不舒服。

方向太重。

本田飞度

“GK5超跑”这些词从脑海飘过。飞度的改装潜力巨大,市场保有量也很大,自然维修保养也就便宜,油耗方面5个油,相当的省油,CVT版本的也就6个油,保值率也是相当高。所以这款车买二手车的性价比就要考虑考虑了,二手车价格较高,而且飞度很可能被上一任车主“造”过,二手车性价比车况等方面要慎重考虑。

经典福克斯

经典福克斯的操控和“弯道之王”马自达不相上下,手动挡的福克斯非常稳定,相比于现在的新福克斯的双离合,经典福克斯的渗油情况要好很多。1.8T手动挡最值得购买,当然这车也有缺点,油耗较高,八九个油,空间也较小。这车的价格四五万左右,如果你能接受他的油耗,是一个很不错的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