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580有多少个颜色(东风风光580有几个颜色)

在时光的长河里面,我们的变化很大,从小孩到大人从个人到家庭。我们的需求其实在这个过程中也是发生了很多改变,以前买车自己够用就行,但现在买车就要考虑家庭的孩子以及亲人了。这是为什么市场之中7座的车型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7座SUV的价格并不便宜,但依旧有很多人会愿意为之买单。但是这样的现象一定会发生改变,今天就跟大家来聊一聊成都车展中的又一款,相当厚道的实力车型,它的名字叫做东风风光580,在定位上它就是一款7座SUV,而最令人惊讶的还是它的指导售价,它的价格区间是在7.99~11.59万之间。


东风风光580,你可以说它是一款新车,但其实它又不是一款新车。在东风家族里面,它是一个很重要的成员,曾经的月销量也是可以达到1万台,这是一个相对比较了不起的数据了,但随着市场之中的SUV成员越来越多,东风风光580的竞争力是越来越减弱。这也让它不复当年之勇,而这一次的升级可以说是全面更新,也是渴望在市场之中再一次成为一个有实力的黑马。

了解一款车肯定先看它的外观,新款的东风风光580在视觉呈现上面更加的年轻,颜色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前脸的层次感变得更强,这一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嘴式的设计,内部也是加入了熏黑式处理,冲击力上面不需要担心,确实还是很能够抓住眼球的。


在定位上东风风光580是一款中型SUV,作为一款7座SUV也需要拥有优秀的空间进行支撑。这一次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能够达到4700×1845×1715毫米,车身轴距能够达到2780毫米。它不是那种空间最为充分的车型,但是在同价位里面这样的竞争力已经够了,绝对是拿得出手的。


进入东风风光580的车内,在视觉程序上面会令人觉得特别惊讶,一改以往非常中庸的设计,加入了很多活力四射的方案。消费者也是一个感性的生物,出色的视觉确实很容易打动消费者,我们可以看到它加入了橙色元素,让这款车的活跃性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因此即便是车内的悬浮式中控屏幕看上去过于小巧,消费者也会选择性忽略。


东风风光580在动力上面也采用了两个方案,一个是1.5T的涡轮增压引擎,还有一个是1.8升的自然吸气引擎。大多数的消费者更加喜爱的是涡轮增压版本的车型,它的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32kw。同时在传动系统上搭配了7速双离合波箱,行驶的过程中稳定性还是很强的,作为一款入门级不到8万的车型,东风风光有一个地方是比较厚道的,就是整车提供了7年或15万公里的质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