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x什么版本(华为5x系统最高版本)

注:问题都是来源于“兴趣部落”数码爱好者发的帖子,我并没有黑什么手机,请知悉。

最近教主在论坛看到一些人都在聊一些手机问题,但是其中看到华为手机最近简直在论坛超级火爆,为此感到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另外就是看到有的用户吐槽华为荣耀5X是否可以升级EMUI4.0,主要还是担心续航和卡顿问题。

那么就先来看看华为5X的配置,因为配置的好坏是决定着升级高系统的卡顿和续航问题的重要因素,单独看处理器是高通家615感觉应该升级后没什么卡顿,只要你不超频运行手机就好了,而运行内存2GB可以看出高系统的升级会有一些压力,但是时常清理一般都可以解决,至于续航上3000毫安时的容量应该是没什么大问题吧。

总之荣耀5X想升级EMUI4.0确实是可以的,但是要注意不要双开过多的APP和定时清理内存,这样就不会太出现卡顿了。

网友看法

----------------------

转载须注明《金牛神教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