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区鑫运驾校多少钱(鑫运驾校地址)

来源:开封网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记者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截至4月7日,我市共有63所驾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查验合格,恢复机动车驾驶培训经营活动。

为推动驾培行业复工复训工作,方便学员参加机动车驾驶技能培训,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推进全市驾培行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训工作。继3月31日,我市第一批17所驾校经过查验经恢复培训经营活动以来,市、县运管部门的驾培管理人员积极深入驾校一线,对提交承诺书、申请复工复训驾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4月7日,该局公布了第二批46所驾校经查验合格,正式恢复机动车驾驶培训经营活动。截至4月7日,全市共有63所驾校复工复训,面向驾培考生开始提供服务。

记者还了解到,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及时第二批复工复训的46所驾校情况函告了市交警支队考核大队,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将共同做好全市驾培机构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训,以及约考工作。

附:

第二批46个疫情防护合格复工复训的驾培机如下:

一、市区:鑫运驾校、恒达驾校、河大开德驾校、君安驾校,圣达驾校,亿通驾校,汇丰驾校,路通驾校、宏兴驾校、大学城驾校、大众驾校,华豫驾校、开诚驾校等13个。

二、尉氏县:永安驾校、鸿达驾校、乐途驾校、开德驾校、开通驾校、隆安驾校等6个。

三、通许县:豫通职业驾校、龙成驾校、宏金驾校、东安驾校、恒丰驾校、豫城丰通驾校、奥翔驾校、丰源驾校、龙翔驾校、恒通驾校、祥云驾校等11个。

四、杞县:豫通驾校、众鑫驾校、鑫达驾校、茂安驾校、鑫鑫驾校、豫之鑫驾校、大梁驾校、庆海驾校、一点通驾校,银丰驾校等10个。

五、祥符区:祥符驾校、荣达驾校、零零柒驾校、零零捌驾校、众鑫驾校、龙宝驾校等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