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封釉多少钱(给新车封釉多少钱)


广汽丰田赛那还没上市的时候,便在网上曝光说提车要加价,新车自10月底上市以来,也已经过去了有一段时间。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得到了一张疑似赛那在经销商处实际售价的图片,果不其然,新车目前不仅没有优惠,还需要加价,加价幅度从3888元—60000元不等,具体由提车时间决定。

从得到的疑似广汽丰田赛那实际售价图片来看,新车并非是明目张胆地进行加价,而是和之前的汉兰达一样,以加装潢的名义来变相加价。装潢套餐又分为A套餐和B套餐,其中A套餐包括防爆膜、记录仪、全包围地毯、踏板、全车封釉、车载应急包和车载手机无线电充;B套餐包括防爆膜、记录仪、全包围地毯、踏板、头枕抱枕、灭火器和儿童安全座椅。这两种套餐的价格从30000元—60000元不等。

具体来看,如果打算在2022年5月—7月提车,加装A、B装潢套餐需要30000元;如果打算在2022年2月—4月提车,加装A、B装潢套餐需要40000元;如果打算在2021年12月—2022年1月提车,加装A、B装潢套餐则需要高达60000元,装潢套餐的价格已经远远高于装潢套餐的价值。

更夸张的是,如果打算在2022年9月以后提车,仍然需要加3888元的装潢,虽然价格不贵,但装潢套餐的内容依然不值这个价。

此外,经销商还将赛那各配置车型加价后的落地价给罗列出来,如果想在2021年12月—2022年1月提车,加完60000元的装潢套餐之后,赛那的落地价价区间直接来到了407216元—511712元,这样的价格令人觉得十分离谱。

之前广汽丰田旗下汉兰达在经销商处常年需要加装潢提车,后来官方推出了在“丰云行”App下单订车的政策,从而在一定程度上遏制了第四代汉兰达加价行为的发生。但长久以来的加价已经令经销商尝到了很大甜头,于是趁着赛那的推出不由地故技重施,只是加价行为又被“玩出了新花样”。在这里希望广汽丰田官方能够再次重视起来,不要把消费者的容忍,当成加价的资本。对于赛那的变相加价行为你有什么想说的?不妨说出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