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摄像头(xr摄像头像素)

此前专业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为苹果iPhone XS Max的相机体验打出了105分的综合得分,位列智能手机榜单第二位,仅次于华为三摄旗舰P20 Pro。根据最新消息,苹果iPhone XR的相机得分也已经出炉并在DxOMark官网上线。

DxOMark为iPhone XR的相机打出101的综合得分

可以看到,DxOMark为苹果今年这款“廉价iPhone”打出了101分的综合得分,与其自家的iPhone XS Max相比可以说略微有些差强人意,甚至比半年前上市的华为P20还要低1分。不过话说回来,考虑到iPhone XR受限于成本和产品定位的缘故只配备了后置单摄,能得到这样的分数也算是不错了。

iPhone XR位列DxOMark榜单第7位

从DxOMark首页上的TOP10榜单能够看到,有“夜神之眼”美誉的华为三摄旗舰P20 Pro,虽然已上市半年有余,却依旧以109的综合得分霸榜,足见其成像实力不容小觑。

对于苹果iPhone XR在DxOMark得到101分,你认为是否合理?如果你已经入手iPhone XR,你对它的拍照效果满意吗?

上一篇x230s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