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代雅阁混动顶配多少钱(第十代雅阁混动价格)

顶配雅阁长这样?还有混动+主动降噪,油耗4.4L!实拍本田雅阁

雅阁这款车大家都不陌生了,六代到十代雅阁国内市场谁都见过,这个历来以中庸为卖点的合资中型车在国内销量也一直不错,不过也正是因为太中庸了导致它在市面上的存在感着实是挺一般的。但是今天要说的这个雅阁,说实话我也是偶然见到,但是见到了之后我觉得高低得给它说一期,因为它确实有点不太一样。这台车就是雅阁 2022款 锐·混动 2.0L 幻夜·锐尊版。

当初我看到雅阁 2022款 锐·混动 2.0L 幻夜·锐尊版这台车的时候我整个人一愣,随即我就想到了一台车。就是曾经雅阁的姊妹车型思铂睿,而且是当年用8速双离合的Si版本。主打的都是这种非常运动的红色车漆,而且使用了黑化设计,这次雅阁在运动化设计上更进一步,在保险杠两侧还加入了黑化运动装饰。和一般的雅阁放在一起气质完全不一样。

当然,外观上的这些变化只是一些造型上的改变,并没有改变它的本质,所以它的尺寸并没有明显的增长,长度4908mm、宽度1862mm、高度1449mm、轴距2830mm。轮胎尺寸为235/45 R18,不过换了新的五星造型的轮圈在视觉效果上要显得更运动,同时黑化的装饰在侧面也起到了很好的点缀效果。

车尾同样进行了全黑化的处理,甚至放弃了混动的标识和蓝色车标设计,甚至可以说从外观上你很难能够发现这是一个混动车型。

不过我们还是要清楚地认识到,这并不是一个换代车型,只是一个加了黑化套件的雅阁,所以在世方面它并没有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仅仅只是换了部分红色皮质以及红色座椅而已。

不过作为目前雅阁车系中价格最高的大顶配车型,雅阁 2022款 锐·混动 2.0L 幻夜·锐尊版的配置可以说是相当到位,接下来开始报配置单了:车道偏离辅助、主动刹车、被动行人保护、倒车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可变转向比、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以及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主动降噪、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座椅加热、加入了语音识别、车联网的新车机系统、具备自适应远近光功能的LED大灯、带有负离子发生器以及PM2.5过滤功能的分区自动空调以及车载空气净化器。在本田车上很少能见到这么多配置。不过配置依旧有可吐槽的地方。咱车侧盲区影像都装了,为何不来一个全景影像呢?还差这几个摄像头了吗?

前排座椅不仅仅加入了真皮材质,以及通风加热功能,而且座椅舒适度对比九代雅阁也有了不小的提升。

空间对于雅阁来说历来都是最不需要担心的问题,在十代雅阁上也是,尽管轴距上它不是中型车中最出众的,但是它的空间的确是同级别中非常出色的。

动力方面,虽然外观很运动,但是实际上它和普通的混动版本雅阁使用的是类似的系统,也就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电动机,采用前置前驱布局。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扭矩1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扭矩315N·m.工信部综合油耗为百公里4.4L。这样的一套动力系统实际表现和一般的雅阁是完全一样的,并没有特殊的调校。

虽然并不是一个换代的雅阁,但是面前的这个雅阁 2022款 锐·混动 2.0L 幻夜·锐尊版确实给人了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这种感觉来自于反差,没想到换上运动装的雅阁能这么好看,不过骨子里它仍旧了保持了雅阁的样子。不过这不重要,雅阁本就是一个优秀的车,再加上一个赏心悦目的外观那自然是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