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刻录机好(什么刻录机好用)

刻录机是利用激光束的反射来读取资料,那么刻录机怎么选择,今天就让PChouse来为大家讲一下。

1、选速度

当然,越高的刻录速度越节省时间,但是大家还要考虑性价比问题,如果您有足够的预算,可以选择更快的刻录速度,那么也无可厚非。

2、选品牌

好的品牌质量当然也就有所保障,在兼容性、低热量、低噪音、低功耗等方面略胜一筹。买什么东西都要谈到性价比,性价比绝对是个好东西,在保证较低廉的价格时,还可以获得质量较好的产品。所以推荐大家购买大品牌,如三星、LG、华硕等,各价位产品都有。

3、选质保

谁都希望购买保修服务比较好一点的产品,DVD 刻录机一般保修时间在 3-12 个月。最好不要购买没有保修服务的 DVD 产品,一般来说水货商品没有保修。

4、选缓存

和选购硬盘等相似,选购刻录机同样最好选购缓存容量比较大的产品。缓存的重要性非常之大,它是进行数据传输的中转站,较大的缓存能够快速地处理更多的数据,保证数据传输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5、选技术

减震技术、纠错能力、无障智能播放技术(Jamless Play) 、SAT智能调速技术、智能休眠技术等特色技术可以一定程度上提高刻录机的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