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什么时候能抽奖(lol活动抽奖有技巧吗)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相信很多召唤师玩家们都已经放假,开始进入了自己新赛季上分或者跟好友大乱斗的时刻!当然还有很多小伙伴们还在坚守着自己的岗位,等着最后一周工作结束,就可以开启自己的春节峡谷征程!英雄联盟每年春节都会更新全新的皮肤系列,其中就有新春限定,而在虎年之际,英雄联盟更是上线了很萌的虎年萌萌的几款皮肤,瑟提、小炮、提莫、皎月和赵信,不知道各位玩家都入手了哪几款呢?今年除了春节限定以外,还更新了特别的青花瓷系列,其中就有备受欢迎的两个英雄拉克丝和伊泽瑞尔,拉克丝更是喜提了自己的至臻皮肤!

每年新皮肤上线,必然会有全新的活动跟上,此次青花瓷拉克丝至臻皮肤,是可以用通行证来进行任务的收集兑换的,这种皮肤司机哥一般都会全力拿下,毕竟肝一下也没有啥,最主要是享受了游戏的欢乐,还能够拿下一款至臻!此次两个系列皮肤登场,英雄联盟全新的抽奖活动也来临了,老玩家们都知道,每年过春节的时候抽奖基本都会出未拥有皮肤的抽奖,只是如今变成了未拥有道具(道具包含了炫彩和头像),懂得都懂了!此次上线的抽奖皮肤活动名为金虎贺岁,而在兑换奖池当中有至臻拉克丝,同时还有历届新春限定皮肤,但是没有龙年限定盲僧,这还是比较可惜的!

而在新春福袋当中,虽然说几率会高一些,但是没有龙瞎还是会让大家少了一些兴趣的,作为皮肤抽奖活动的“老熟人”,司机哥建议大家,如果皮肤少的话是可以冲一下,尤其是200-400之间的小伙伴!但如果你皮肤上了600+,那就要做好收炫彩的准备,不过究竟怎样还是要看大家的运气了!

目前有十连体验券可以让大家试试水,如果抽得结果好就能够拿下!同时蓝色精粹也可以让大家“白嫖”一次,毕竟留那么多也没啥用,不知道大家都抽到了什么好东西呢?一起分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