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95超增压多少牛米

作为长安旗舰SUV车型的长安CS95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是国内众多SUV车型中非常少见的高开低走的车型,它的“高开”始于2013年的概念车亮相,就引起了广大消费者关注和好评,但是到了真正量产之后,大失所望的外观设计也遭到了消费者吐槽,此后长安CS95的销量一路“低走”,甚至可以用惨淡来形容也毫不为过。

为此,推出了全新长安CS95车型,希望以此来改善时下不堪的表现,今天咱们就聊聊全新长安CS95。

在数月前全新长安CS95就曾被媒体曝光,但是因为一直处于测试阶段所谓未能第一时间上市销售,经过数月之久的等待全新长安CS95终于露出了它“庐山真面目”,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分析来看全新长安CS95车型将会在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销售,它上市之后将继续与传祺GS8一较高下,那么它能否起到逆袭的奇效呢?

在外观设计上相比现款车型来看更具视觉冲击力,虽然是年度改款但是整个外观依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夸张的中网进气格栅使得前脸增添了不少霸气,与两侧犀利动感的前大灯结合,而且采用了长安的V字标设计,板正的车身侧面配合硬朗的车身腰线以及特征线增添了SUV与生俱来的力量感与肌肉感,值得一提的是车尾还配置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后尾灯设计,这样的外观设计相信不会有人再“喷”了吧。

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车辆的尺寸估计不会有变化,很有可能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949/1930/1785mm轴距为2810mm这样的尺寸相比传祺GS8也毫不逊色,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至于悬架方面依然是常见的四轮独立悬架结构。

不仅外观焕然一新,就连内饰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简洁规整的中控台经过平直线条勾勒之后营造出极为不错的层次感,而且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显示屏互联的设计也为内饰赢得了更多的科技感,配置的丰富程度在此无需多言,要知道国产车的配置一直处于汽车领域的前列。

作为技术派的长安汽车为全新长安CS95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长安CS95有望采用逼格十足的爱信8AT变速箱(要知道即将上市的长安CS85均采用了爱信8AT)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对于长安全新CS95个人并不是那么看好,首先在外观设计上山寨模仿痕迹很重,前脸更像雷克萨斯LX570,车身侧面像路虎揽胜(福特探界者),这样的外观设计相比长城,传祺,吉利以及比亚迪等国产品牌依然有很大差距,这样的外观设计你会为它买单吗?难道长安汽车也有“皮尺部”了吗?能否逆袭呢?带着种种疑问来期待他上市之后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