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播直播是什么(美直播平台)

2020年10月19日,第24届北京国际美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知名的直播电商平台,有播联合创始人兼COO令湖携数十位红人主播高调亮相本届美博会,并于10月20日联合启动2020中国国际美博节。此次大会聚集来自直播平台、品牌商等多位公司负责人,共同探讨美业直播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和品牌赋能举措,8位直播电商行业资深企业代表做了专题分享和圆桌讨论。

美播会联手“有播直播”,开启美业第一“播”红利

启动会上,有播联合创始人兼COO令湖表示,“有播是一家基于微信的专业直播电商平台,致力于为所有平凡的普通人赋能,自2019年年末上线以来,有播先后推出了一系列直播助农助商政策,为疫情以来的助农和助商活动提供新的生机。此次中国(北京)国际美博会发起'中国国际美博会疫情后第一播红利',展现出了美业担当、美业速度、美业特色、美业力量,有播也能进一步协助美业从业人员打赢疫后的美业翻身战,助力美业升级,推进美业电商化发展”。

有播联合创始人兼COO令湖

浙江有播科技有限公司被邀请成为中国国际美播节的承办方

浙江有播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高乐如被聘请为中国国际美播节副主席

展会现场,有播联合美播会特设“美博会直播专区”,12位有播主播同时开播,除了与直播间观众互动,也一同邀请现场美业供应商进行直播初体验和在直播间手把手的护肤教学,为粉丝答疑解惑,吸引众多业内人士驻足和咨询探讨,引发了一轮美业会展直播潮。

此次美博会首次创新链接云直播,重点推出2020中国国际美播节,以通过直播电商+方式助推美业及美业产品数字化销售方式的转型,积极打造专业线直播+美业+电商美业的振兴典型,带动美业经济复苏。由此而生的“美丽”直播也将弥漫整个展会!

有播主播

有播主播参与展商活动

全国青年大学生直播创业大赛启动,有播助力培育直播人才

2020年是全民直播元年,主播也被国家人社部认定正式工种,各个地方制定一系列针对直播电商的产业发展扶持政策。基于此,在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的指导下,美播会联合有播等各成员单位在全国高校启动“全国青年大学生直播创业大赛”,助力大学生就业及创业。

作为本届美播会的重要衍生载体,直播大赛承担了行业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重要职责。主办方将整合中关村领先创新技术企业及平台资源,使大学生在直播平台的公益培训和指导基础上,发挥自身才华,提高自我营销意识及能力,努力打造个人影响力与IP,进而晋级网红带货达人,在参赛学习的同时,创业者将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创业资本,为自己人生的新起点打下基础,美博会领导发言表示,“期望通过本次大赛能为新经济创新企业及新时代社会发展提供应用型创新人才。”

本次大赛有播将承担上百所高校,数百万名学生直播创业的重任,以直播电商人才行业标准为依据,从主播职业技能提升出发,包括直播培训、运营、选品、IP孵化等多个角度全方位培养主播人才梯队,未来也将继续筹建大学生创业直播孵化基地,推进大学生职业见习指导,扶持大学生就业及创业。

据悉,大赛还提供官方流量扶持、顶级流量推荐,并有季度与年终大奖,最终获评的优秀参赛选手还将作为"世界青年微笑大使"参加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一带一路"文化互动地图发起的女性幸福力国际论坛巴黎总论坛活动,前往巴黎,与世界各国政要名流及优秀青年深度交流。

本届美博会持续3天,美业与直播碰撞给行业“破圈”带来了更为深层的推动力,有播直播也将持续深入行业各领域支持帮扶美业从业人员用好直播工具,带货动销;同时,助推一批美业创客、新主播阶层孵化创流;扶持打造一批美业主播代表,塑造美业 IP 典型,打造直播电商美业示范,带动美业周边产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