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qt是什么意思(阿迪达斯三叶草eqt是什么意思)

今天给大家带来两个配色的EQT球鞋。

黑银:

黑白:

这两个配色配色耐脏、价格亲民,是开春了必备的球鞋。

EQT全称Equipment,就像字面意思一样,EQT注重装备性能,致力于带给大家更出色的运动感受。

其实EQT系列作为Adidas90年代重新崛起的经典系列,其重要性如同AIR MAX之于Nike,只是那时候sneaker文化刚刚发展起来,所以在国内并没有很大的知名度。

经典永远经典独特的味道,当然也有很多新款球鞋非常具有科技感,正所谓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而如今EQT结合了更时尚的鞋型、更先进的科技,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我们眼前,有一种重获新生的感觉。

鞋子拿到手的第一感觉,就是感到非常的轻质,重量和耐克的编织跑鞋,阿迪的UB系列差不多,总之就是没什么负担。

鞋面主要以黑色为主,鞋底是白色,黑白搭配,好看又不会显得太过沉闷,外型设计独具一格。

以网眼针织材质打造的鞋面,侧面标志性的三条杠设计,一直从鞋面延伸到鞋子的中底,很有设计感。

整体鞋面上没有什么大logo,只有在鞋舌上有小小的品牌标识和logo,所以其实送爸爸穿也是非常好的。

过年想不好给爸爸买什么的,相比于送一些有的没有的东西,真的是建议送球鞋,实用又舒服,日常穿运动穿都没有问题。

一体式的鞋舌,不易跑偏,这样就大大减少了你矫正鞋舌的麻烦,很适合足弓比较平的人。

穿着感觉好像解放了自己的双脚,走路感觉很轻很透气,鞋面还不容易留下褶皱。

白色中底注入了轻盈缓震科技,保留复古的同时展现科技感,愈发轻质愈发强韧。

EQT不是普通的复古跑鞋那么简单,它代表着Originals的最高精神,更以领先科技改造昔日经典,所以你穿的不只是复古,更是科技,更是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