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有些什么新机(2017年6月有些什么新机遇)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将在7月31日将首批带有Touch Bar的13英寸和15英寸MacBook Pro型号添加到其复古产品列表中,该公司本周在与Apple Store和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共享的内部备忘录中表示。

第一批带有Touch Bar的MacBook Pro型号于2016年10月发布,作为MacBook Pro完全重新设计的一部分。其他新功能包括更薄更轻的机箱,备受诟病的蝴蝶键盘,Touch ID,更大的触控板以及除Thunderbolt端口和耳机插孔之外的所有端口的移除。

苹果从最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型号中删除了Touch Bar,但它仍然可以在13英寸MacBook Pro上使用。

MacRumors获得的这份备忘录显示,9.7英寸iPad Pro和其他几款设备也将在本月底被归类为复古产品。自7月31日起将变老的设备的完整列表概述如下:

MacBook Pro (13 英寸,2016 年,两个 Thunderbolt Ports)

MacBook Pro(13 英寸,2016 年,四个 Thunderbolt 端口)

MacBook Pro (15 英寸, 2016)

MacBook Air(13 英寸,2015 年初)

MacBook(12 英寸,2016 年初)

iMac(21.5 英寸,2015 年末)

iMac(27 英寸,视网膜 5K,2015 年末)

iPad Pro (9.7 英寸, 无线网络)

iPad Pro(9.7 英寸,无线局域网 + 蜂窝移动网络)

苹果将设备归类为“复古”,因为自苹果上次分发设备出售以来已经过去了五年。首批配备Touch Bar的MacBook Pro型号于2017年6月停产,因此五年大关最近已经过去了。

直到2018年年中,老式产品才有资格获得苹果批准的维修,但苹果零售店和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现在能够在设备被归类为复古后长达两年的时间内维修设备,具体取决于零件的可用性。

根据备忘录,苹果还将在7月31日将2012年发布的原始iPad mini添加到其过时的产品列表中。自Apple上次分发设备进行销售以来,Apple将该设备归类为“过时”,并且过时的设备不再符合Apple维修的条件,除非法律允许。

(796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