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 rc390多少钱(KTM RC390多少钱)

改头换面后的全新2022款KTM RC390在台湾发布上市了,新车售价32.8w新台币,相比上一代(29.8w)肯定是涨价了,就算对比当地的雅马哈R3(26.3w)也要高不少,至于折合rmb就不计算了,反正知道未来引进内地后,肯定要比现售款50980元贵一些。



这一代RC390的外观源于MOTO GP战车RC16,新设计的整流罩更宽更大,以获得更佳的空气动力。只不过颜值这块还是没有日系拿捏得那么好,老款和新款都没能让人产生好看的感觉,甚至用丑来形容都不过分。




不过新款RC390在配置上却有了很大提升,TFT彩色仪表终于换上了,MTC牵引力控制系统也有了,标配弯道ABS并且可以关闭,前减震还可以进行30段调节。轻量化方面也下足了功夫,车架、轮毂、卡钳均有不同程度的减重,让整车重量降低到了155kg,油箱容积反而从11L增加了到了13.7L。




动力部分不变,还是373cc单缸水冷四气门发动机,最大马力44匹,最大扭矩37nm,匹配六挡变速箱和滑动离合,并可选配Quick Shifter+快速换挡,在当地首发是作为赠送项目来吸引消费者的。





其实2022款RC390离引进内地也不远了,在3C认证目录中已经完成了申报,就等一个合适的实际官宣预告了。不过在川崎NINJA400和雅马哈R3都能买得到的情况下,改款后的KTM RC390,能凭借更先进的电控和配置扳回一城吗?喜欢摩托车资讯,关注老凯,点赞留言,收藏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