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美元需要什么手续费多少(汇美元需要什么手续费多少钱)

IT之家 4 月 25 日消息,Paypal 和 Venmo 当地时间周四宣布,将提高在美国的即时转账手续费。

这项更改将于 2022 年 5 月 23 日适用于 Venmo 客户,2022 年 6 月 17 日适用于 PayPal 客户。PayPal 表示,引入这些更改是为了更符合它们所呈现的价值。

借助此功能,客户可以轻松地将资金转入银行账户或借记卡,并收取一定费用。目前,PayPal 消费者账户用户支付转账金额的 1.5%,最低费用为 0.25 美元,最高为 15 美元。相同的费率适用于 Venmo 消费者和 Venmo 业务资料账户。

而在涨价之后,这些账户的转账费用将增加到转账金额的 1.75%。此外,现有上限将从 15 美元提高到 25 美元。

同时,Paypal 将企业账户的即时转账费用保持为转账金额的 15%。但是,最低费用从 0.25 美元增加到 0.50 美元。此外,取消了现有的 15 美元转账费用上限。因此,PayPal 企业账户将不再有最高费用上限。

IT之家了解到,PayPal 和 Venmo 中的标准银行转账仍然免费。但是,交易大约需要 1 到 3 个工作日,可能会有点不方便。如果着急的话,客户只能接受更高的手续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