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在什么地方能够看结核病(江北结核病医院)

今天,南京市第二医院汤山院区发布消息,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患者收治工作,增强收治储备能力,根据国家、省相关的防控要求,南京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制定方案,将南京市第二医院汤山院区整体腾空,确保充分的床位等资源救治新冠患者。南京市第二医院汤山院区(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已于2021年7月24日暂停门急诊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南京市第二医院结核门诊已于7月25日暂时搬迁至南京江北医院(江北新区葛关路552号)9号楼,并于7月26日正式开诊。导医电话:025-57067002-8517。

就诊流程

1、收费处挂号

2、至病案管理室领取专用病历(原我院汤山院区的管理病人请主动告知门诊护士)

3、候诊区签到

4、听到叫号后进入诊室

5、检查、开药或入院

6、就诊结束后,至病案室归还专用病历

(来源: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汪乐萍 编辑/国正)

阅读 隐藏边栏

发布日期:2021-08-05 12:03:23 所属分类: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