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上成商务做什么的(江苏上成商务发展有限公司)

距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一些不法分子却已早早地开始从外地非法运输烟花爆竹入沪,准备销售牟利。近日,上海宝山警方循线追击,成功截停一辆从江苏方向来沪的商务车,查获各类大型烟花爆竹20余箱,涉案金额2万余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12月中旬,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接群众举报称,有人在网上偷偷散布出售各类烟花爆竹的贩售信息。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宝山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经过走访及调阅大量出入市境道口的公共视频,一辆往返于上海与江苏两地的蓝色商务车进入警方视线。

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该车近期曾多次出现在江苏启东的一家烟花爆竹销售点附近,极有可能是在为非法运输、销售烟花爆竹作准备。12月24日下午,嫌疑车辆突然从烟花爆竹销售点附近驶出,并直奔上海而来。

民警们观察发现,该车车厢玻璃被司机用幕布遮挡,形迹可疑,于是设卡拦截。最终,警方在松卫北路亭枫公路附近将嫌疑车辆截停,并从车内查获20余箱大型烟花爆竹。经查,该车为小型普通客车,不具备运输烟花爆竹的资质,属于非法运输危险品,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经审讯,司机章某对非法运输危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章某因涉嫌非法运输危险物质罪被宝山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 上观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