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刷什么垃圾(牙刷什么垃圾分类)

电动牙刷是比较流行的清洁牙齿的清洁用品,它通过电动机芯的快速旋转或震动,使刷头产生高频震动和超声波,瞬间将牙膏分解成细微泡沫深入清洁牙缝,刷毛的颤动能促进口腔的血液循环,对牙龈组织有按摩效果。正常使用情况下,牙刷头三个月更换一次,那么废弃的电动牙刷属于什么垃圾分类呢?

电动牙刷头属于什么垃圾

电动牙刷头属于其他垃圾。首先它和人体曾经亲密接触,其次牙刷前端的成分并不是塑料,这一类复合型材料都属于其他垃圾应投放到灰色其他垃圾容器内。

电动牙刷机身属于什么垃圾

电动牙刷机身属于可回收物。作为电子产品,需要专门回收后交由专业人员进行拆解,虽然电动牙刷的电池是充电电池(有害垃圾)或者干电池(其他垃圾)、但是微型直流电机、电池盒、金属护板及套筒等都是可回收物,所以电动牙刷机身属于可回收物。废旧的电动牙刷应该拆除牙刷头后丢到可回收物容器里,废弃的牙刷头则投入其他垃圾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