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车裸车多少钱(日产轩逸裸车价多少钱)

如果从细分市场来看,紧凑型家轿市场依然是被合资车型把控着,并不是说这类车型有多么的优秀,而是经过多年的市场检测与考验,在可靠性、口碑、经济性等方面都不让人失望。

本着买新不买旧的原则,想看15万左右能够买到哪些合资紧凑家轿,但奈何新车太贵,看到现款车型有如此优惠力度,不得不将视线转移到速腾、轩逸、卡罗拉这三款车型中。

速腾

厂商指导价:13.53-16.59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参考):3.2万元

约合折扣(参考):7.6折

一句话点评:迷你版“大众凌度”,安全配置却很高

一汽—大众速腾是德系的销量标杆车型,不管是销量还是影响力都不输给任何一款紧凑级家轿,随着新速腾将在今年3月上市,现款速腾就迎来了降价,就有着最高3.2万的优惠力度,绝对适合年轻消费群体。

现款速腾颜值上的确耐看,可见之处皆有所升级,细节上也彰显精致。

与旧款相比,它摆脱了大叔脸,更改了进气口采用了六边形设计,相比来看更扁平修长,俨然一副大众凌度缩小版的模样。

内饰上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式设计、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与8英寸的屏幕配置,看上去科技感十足。

内部空间上,高达1800mm的宽度显得车内空间十分宽阔。例如速腾280TSI 双离合 卓越版可以为后排空间提供更好的视觉环境与感光度,配备的后座出风口以及后排头部气囊很好地保证了乘客的安全。

动力上,大众速腾搭载了1.4T或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其中,1.4T动力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50Ps,最大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采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算是经典配置了。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的电子手刹与自动驻车功能,处于紧急制动的时候能够及时保障驾驶员的生命安全。

日产轩逸

厂商指导价:9.98-17.49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参考):1.8万元

约合折扣(参考):8.2折

一句话点评:高性价的日系车,大空间,省油又省心

日产轩逸可以说是合资家轿中的一款常青树,就算是换代来袭,你总有一个买现款的理由。

此次轩逸在售价上有着1.8万的优惠力度,或许会成为不少买不起车的年轻人首选的第一款轿车。

轩逸的外观配合着倒梯形格栅,看起来简洁大方却让人过目不忘。

内饰设计为了突出层次感设计得比较符合成功人士的身份,方向盘配备了手动上下+前后调节的功能,无论从颜值还是实用性考虑都很不错。

舒适、家用绝对是轩逸的杀手锏,坐进车内的第一感觉就能够感受到设计师对家用、舒适、温馨的定义,柔软的承托性座椅配上中控布局、倒车影像等功能都比较偏向实用性。

空间上,轩逸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中上水平。以轩逸1.6L TOP CVT 奢享版为例,新增的天窗能够为车内带来更宽的视野。

美中不足的是,后排腿部空间略显得有些局促,后备箱的容积对于放置一家出行的装备是没什么大问题,整体而言空间一般。

动力上,日产轩逸分为燃油版与汽油电驱版两种,前者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后者由1.2L三缸发动机+前置驱动电机组成,百公里油耗仅3.9L。

卡罗拉

厂商指导价:10.98-15.98万元

最高优惠幅度(参考):1.8万元

约合折扣(参考):8.2折

一句话点评:合资经典紧凑家用轿车,动力可选性很高

卡罗拉、雷凌、轩逸总是被人们称为“公路三大妈”,销量好是一个原因,还有个原因是因为它们起步慢、加速慢但速度却不慢的原因。

21款的卡罗拉一共拥有12款车型,定位紧凑型。外观方面,卡罗拉采用了经典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有种视觉上的冲击感,侧身相较上一代车型变化不大,尾部加入了黑化处理与镀铬饰条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其辨识度。

卡罗拉的内饰算是一个槽点,体验过内饰的大多数消费者都认为不怎么上档次,显得有些塑料感,就算钢琴烤漆的控制面板设计也阻挡不住带来的廉价感。

配置上倒是弥补了这一缺陷,全系标配的胎压显示、车道偏离、主动刹车、上坡辅助等功能在安全方面做得不错,尤其是标配了7个安全气囊进一步保障了驾驶员的生命安全。

2021款卡罗拉车身尺寸为4635*1780*1455/1435mm,在空间方面只能说还行,在满座的情况下刚好,不会觉得太拥挤。

动力上,卡罗拉燃油版拥有2款动力组合,分别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擎版车型搭载了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永磁同比电机,从选择上来看,燃油版车型多样化对于家用来说其实是比较适合的。

结束语:

德系与日系车在国内占据的市场份额比较大,因为它们主攻的就是经济实用、节油等方面。而上面三款合资家轿定位相同,仅是外观差异比较大,优惠力度却相差无几,所以在选择上不会有太大的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