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房车发动机号多少(gmc房车发动机号在哪里)

「爱车“通病”了解一下」第六十七期:GMC

(召回信息源自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专栏简介:各大品牌汽车的“通病”状况、召回信息等,希望车主、大神们也可提供相关的问题及处理办法。希望可以帮助到车主了解情况及解决迷茫问题等。感谢大家的支持。(本专栏极力维护车主利益!)

先来解释一下“通病“:是由于设计缺陷、材料质量引起的问题(PS:不正常操作带来的问题不是通病,就怕有些爱车出点问题就说成是通病了,那是“中奖”。因为每台车的装配工艺、使用区域的不同带来的问题都不是通病。)

通病往往是大概率发生的,并不是所有的都会发生!

一般情况下召回、延保是厂家积极处理影响安全性“通病”的方法

此外再来说明下,除大部分日系发动机、变速箱下比较干爽外,德系、美系等都是油乎乎的。

您的爱车没有问题是最好不过的,有问题请分享,感谢支持!

友情提示:广大水军们,请自重,不删你们的回复给你们面子,请不要太过分!

第六十七期:GMC

SUV:YUKON、TERRAIN

MPV:SAVANA

皮卡:SIERRA

GMC事业部是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旗下商务用车品牌,专门生产卡车与载客用轿车的部门。国内接触最早的就是GMC的SAVANA(商务之星改装款)豪华房车,至今依然是很多明星的必备保姆车。

“通病”情况:

无有效数据车型没有列出,抱歉。(投诉、维修记录不足70%)

(无任何投诉记录,原因可能是第一小众车、第二都是有专职司机的)

整理附上2010后以往召回公告略版,如需具体了解VIN码范围及问题或详细版本公告请私信我。

(也是只有一条召回公报,但是涵盖所有进口GMC车系)

如需了解其他车型召回情况,请关注我的头条号,持续更新中。

下期内容预告:华泰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