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轮廓多少钱(轮廓一般多少钱)


Hanacha(哈那查) 于2012年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装学院硕士毕业,就开始创立品牌。

她是第一个首席毕业戏剧和伦敦艺术大学伦敦时装学院的韩国人。



毕业后,基于对艺术与自然、极简主义与手工艺上的敏锐性,诞生了Hanacha风格。

Hanacha风格将把对比的文化或者概念以艺术的方式进行演绎,通过对比性元素和相互差异性元素的结合,追求精致且摩登但又可以彰显手工艺品美感的设计。



直线形式干脆利落地自然下垂的剪裁,可称为基于极简主义的她的标志性轮廓。

这种轮廓与纺织专业背景作为她的特点,不仅亲自染色,还开发手工制作的五金链绣边装饰,从而将简约精致轮廓的服装上搭配立体感的五金绣边装饰,以表达她独特的美感。



‍‍‍‍‍‍‍‍‍‍‍‍‍‍‍‍‍‍‍‍‍‍‍‍‍‍‍‍‍‍‍‍‍‍‍‍‍‍‍‍极简风轮廓,大胆的大色块撞色设计,其上应用的素材,将通过工艺完美诠释出雕塑般的轮廓,这就是Hanacha工作室的品牌标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