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潭有大货驾校电话是多少钱(湄潭驾校电话号码)

微信朋友圈晒什么的都有,可是千万别晒违法的事。10月10日,贵州遵义湄潭一女子在朋友圈晒了朋友的“一段舞蹈”,结果被交警找上了门。

这段视频显示,在一辆正在行驶的车上,一名驾驶员双手脱离方向盘,随着音乐节奏摇头晃脑、挥动手臂,副驾驶座上的人用一只手稳住方向盘。视频发出后,引来了无数人的关注。不过大家关注的可不是这“哗众取宠”的行为,而是驾驶安全问题。

经调查,司机饶某并没有驾照,当时他驾驶的车辆是其岳父的。而拍摄视频的,是饶某刚认识不久的一位女网友。

记者了解到,饶某的女网友拍摄了视频后发布到朋友圈,目的是晒着好玩。谁知她这一晒,却是实力“坑友”。

民警表示,饶某的行为将受到行政拘留5-10日的处罚。同时,饶某所驾驶的贵C籍小型轿车存在脱审脱保以及多条违法未处理的行为,他还将面临拘留并处罚金的处罚。

民警也提醒广大司乘人员,要规范安全地驾驶,切莫无证驾驶及危险驾驶。一旦发生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