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5多少钱一公里(马自达20一公里多少钱)

这是一辆14年上牌的马自达阿特兹2.5的顶配版,值得一提的是这车的保值率,新车落地24万,现在开了三年还卖17万!保值率肯定杠杠的!

阿特兹的前脸规划十分具有运动感,杀气十足,这也是许多年轻人爱上阿特兹的理由!

全体车身的规划呈流线型,并且线条十分美丽,不过作为一辆14年上牌的车子,外观保养的十分不错了,基本上都是原厂漆的。仍是十分可贵,所以价格高也是能够了解的。

究竟作为一辆主打运动的轿车,所以在内饰规划上还有乘坐的舒适感上一般的,特别是内饰的规划,比较24万这个价位的入门A4或许迈腾这一些来比,内饰的确不占优势的。

不过车子内空间的确不错的,究竟是B级车,可是乘坐的舒适感就要吐槽了,和老马六一个毛病,底盘偏运动,比较硬,所以乘坐起来的确不怎么舒畅的。

作为高配的车子,装备了bose音响,这一装备仍是十分良心的,关于许多喜爱音乐的朋友来讲的确是福音。

不过这才是最重要的,搭载的是6AST的变速箱,最大马力192匹,动力体现十分不错的。关键是油耗,2.0的阿特兹百公里油耗和2.5的油耗是差不多的,乃至跑上高速2.5的要比2.0的还要省油的,平均下来一公里也就五六毛钱,跑高速五毛以下,诚心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