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也息是什么意思

苹果

logo图片的含义是指被上帝咬的苹果,表明只有不完美才能促进进步,追求完美。

现在苹果标志已经成为发明和创新的标志,没有一家公司的标志能达到这样的高度。

美息VERCY

美息(VERCY)其实名字来自小雪人vercy,因为德国每年有三个月的雪,在德国代表可靠和毅力,雪人代表人类和自然。

围巾和帽子,这意味着保护环境的企业理念。


迅雷

总的来说,LOGO就像一只展翅的蝴蝶,从迅雷文化中的化蛹为蝴蝶;三只蝴蝶的蛹,因为迅雷刚在深圳成立时被称为三代技术。

三代意味着第三代网络下载技术,第一代是普通的单点下载,第二代是网络蚂蚁开始多点下载,第三代是迅雷开发的P2SP下载技术。


微软


这四个方块意味着窗户WINDOWS;彩色四方块突出四大支柱:

蓝色是微软最经典的颜色,包括Windows、WindowsLive、WindowsServer、SQLServer、Azure、Outlook.com和IE。

红色是Office。

绿色代表Xbox和XboxLive。

黄色是B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