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支持无线什么模式吗(哪些手机支持无线功能)

现在人们通过手机做的事情越来越多了,因为手机越来越智能了,但是很多时候我们经常会发现手机无线网络或者流量访问网速比较慢,经常圆圈转半天打不开,特别是在刷短视频,抖音或者看重要事情的时候,就差把手机摔了。

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小知识,就是你的手机如果是智能手机,并且是安卓系统,是可以实现多WLAN无线接入实现双线加速的效果,解决你的网速慢的困扰。

步骤很简单,大家跟着节奏来,看一遍就会。

1、首先要确认你现在的网络环境有多个WLAN无线信号,或者手机数据流量足够用不完,如果是,那么请跟着步骤来。

打开手机的设置选项:

2、打开后点击WLAN选项

3、这里打开WLAN助理选项

4、重点来了,这里点击智能多网络加速,马上你的网络就可以飞起来了

5、看到没有,这里有两个选项,数据加速和双WLAN加速,这两个都可以开启,开启后的效果也有差别,流量多的朋友可以试试看。

6、这个时候开启数据加速模式,用户可以自定义应用场景

7、这里是开启双WLAN加速模式,大家根据自己的网络环境加入WLAN无线网络,前提是你要知道秘密,如果不知道了可以看看无线万能钥匙,说不定也有意外的惊喜。

开启后,体验一下你的手机网速有没有变化,应该是有的,就像原先是单车道,现在实现了双车道,速度肯定是有所提升的,至于可以提升多少,就看的车道够不够宽,车子够不够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