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戒股票有什么利空吗

(本文由公众号越声擒牛(ysjfh953)整理,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

股票投资者最怕行情出现跌停的情况。如果股票跌停,这个时候我们是无法分析股票大盘行情走势,虽然这只股票跌停,但行情却让主力不舍得出手,自然会进行洗盘。那么我们有哪些方法来判断跌停洗盘呢?今天咱们就来聊聊吧。

股票在上涨一段时间后,主力利用大盘的下跌或配合其他的利空消息进行一次快速的急跌洗盘的方式,就是我们所说的跌停洗盘法。能够启用跌停洗盘的主力往往是有实力和凶悍的主力,主要是针对一些散户一致看好的股票,只有用比较暴力的手段才能造成恐慌性,引起筹码的松动。

先看柘中股份

该股连续三个涨停启动后,拐头向下大幅下跌乃至跌停,在16年12月26日大幅低开后跌停,随后打开上演天地板。其后的走势一马平川,轻松翻倍。

从这天开始,天地板的走势,首次进入大家关注的视野范围。

其次再看同力水泥

该股2月日大幅低开后迅速跌停,其后打开上演天地板走势。

那么,近期的走势个股,也有出现这样的类似走势情况。

看石化机械

5月23日大幅低开后跌停,其后打开,次天涨停。

北京科锐

而北京科锐呢,在5月24日竟然直接跌停开盘,其后打开。后连续两天涨停。

这样的案例很多,笔者把这个思路分享出来,让股友们可以多点操作思路。

炒股的路是漫长的,不去沉下心去学,去看,去思考,去总结自己的操作,你的资金最终只是别人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股市投资经验及选股技巧,不妨关注公众号:越声擒牛(ysjfh953),获取最新的股票情报和交易技巧!)

声明:本内容由越声擒牛提供,不代表投资快报认可其投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