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嘉m68m s2p用什么CPU(技嘉M68M-S2P)

今年我国受到了疫情影响,很多企业、公司、单位都无法按时上班,对于它们的资金流产生了严重的影响,朋友自己开的一个小公司就没有顶住压力,现在公司倒闭了,公司里面有十几台电脑也不要了,朋友就拨打了小编电话,要把电脑送给小编,接完电话小编就抓紧过去了。

到了朋友的公司,里面一片狼藉,东西都搬得差不多了,剩下了一些电脑主机、显示器、椅子、办公桌等等,朋友说这些电脑也都打算不要了,让小编挑挑看,有喜欢的就拿去!大家都知道小编喜欢研究电脑,朋友此话一出,小编现场就拆了一台电脑,朋友的电脑配置确实不高,难怪要当垃圾卖,下面我们来看看这台电脑的配置:

公司倒闭一片狼藉。

处理器:AMD Athlon 2

主板:GA-M68MT-S2P

内存:金士顿 2G

硬盘:固态120G

显示器:19寸

拆开了一台主机。

这些就是电脑的主要配置了,说实话,对电脑有研究的朋友应该都能知道这些硬件,这配置是真的太老了,性能不高,但是用来简单的办公还是可以的。小编于是把朋友要处理器的这些电脑主机与显示器都全部收下了,这些电脑的配置都是一样的,一共有六套,按照正常卖的话,一套配置也能卖个100元一套,朋友都送给我了,六套也就是600元,小编想想,这是大赚一笔!​

零散电脑。

小编认为朋友现在公司倒闭了,朋友在这个时候还能想到小编,小编认为这份情谊是珍贵的,小编也不能占人家便宜,于是就掏出了500元给朋友,希望能给朋友派上用场,朋友硬是不要,他说:“我如果是想卖钱的话,就不会让你来了,都是朋友搞的这么客气,以前电脑有问题的时候,你过来修也都没要钱,我都记在心里了,你现在给我钱不是打我脸吗?你都拿去好了”。小编此时感动的热泪盈眶,这份情谊要远远超过这600元,小编为这样的朋友感到自豪。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朋友?欢迎留言评论!

原创作品,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盗用!文章、图片均原创,原创作者:朱虎。感谢大家的观看!下期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