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量大十字星意味着什么(放量十字星代表什么)

市场是我们永远的老师,我们自己也将永远的在市场中不断的修身,在每一个过程过后,事实上可以感觉到天道的追求永无止境,只有始终小心,始终谨慎,我们才能将这种历练进行下去,只有不断的发展不断的追求心的境界,我们才能活得精彩,金钱名利权势都是世间的假象,不过是时间的历练中那一道道积分牌或者说陷阱也可以,我们注重的还是要对于心的修炼,只有如此我们才能真实的超越大众活得精彩,变得真正的得道之人。

大涨之后的放量十字线

当一只股票在大涨之后,出现一根放量的十字线,就说明多空双方开始陷入僵持。这种僵持,导致后市的不确定性非常大,另外,大涨之后多方本应乘胜追击,但是出现的这根十字线,表明多方受到空方的强力阻击,双方力量开始持平,那么投资者自然要防范多方败退的风险。因此大涨之后的放量十字线,是短线投资者应该回避的走势。

案例分析:中国联通(600050)

图8中国联通日K线

如图8所示,继上一交易日涨停之后,2010年12月14日,中国联通(600050)收出一根十字线,同时成交放大,表明多空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此时为了回避不确定性,短线投资者应该及时卖出。如果后市该股重新走强,再入场买入也不迟。

实战经验:如果后市股价能够稳在十字线位置,或者超越十字线,就说明股价重新走强,投资者可以重新入场。如果后市股价无法收复十字线,那么弱势行情得到确认,投资者还是继续保持观望为宜。

5种错误的选股方式分析

1、只在牛市选择购买股票

只在牛市选择购买股票。事后看来,这当然是好主意。但是,牛市是走出来的,不是预测出来的。老是打算在牛市初期或者等到牛市格局已成的时候选择购买股票的人,往往会因为股票在买后下跌而手足无措。

有一个具有十年股龄的老股民,老是看大盘的局势来买股票,下跌时不敢买,刚开始上涨时,犹豫着想买也不敢买,已经上涨10几天了,看上去似乎不会下跌了,他才大胆买入。可是,也许只涨一天,就开始下跌,而且不是只跌一天,是连着下跌,眼看钱越来越少,为减少损失,最后只得忍痛割肉出局。

2、只买很快会涨的股票

和一些投资者交流各自购买的股票,他们常常会说:“这只快涨了”,“那只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涨呢?先别买了,还是买这只吧”……

随着股票技术类图书的普及,太多的人掌握了“预测”股价的能力。他们可以根据K线图,MACD等各种指标做出股价的预测。可是,事实远非如此。不管你的技术多么先进,短期内预测股价正确的概率总是50%。

所以,根据技术也好,消息也好,等等,来预测股价,从而决定购买短期内只涨不跌的股票是不可能完全实现的。他实现的概率只有50%。

3、只买便宜的股票

以为便宜的股票上涨的空间更大,因为很便宜了不会下跌得太厉害,所以也相对安全。中国目前由于存在着大量还没有上市的公司,所以,有些亏损的垃圾股,由于作为壳资源可以被重组而仍然不乏价值。但是,随着上市公司的增多,将来退市或者没有重组机会的股票会越来越多。如同美国和香港股市,有很多股票长期在几分或者几角徘徊,几乎不可能起死回生,盲目地只根据价格便宜而购买这类股票会给投资者带来很大的损失。

4、买自己不熟悉的股票

很多人一点都不愿意在购买的股票上花心思,这样盲目的购买一旦造成损失,会使投资者异常慌乱,产生恶性循环。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自行操作,请注意仓位控制,风险自负。

如果您喜欢以上文章,想了解更多股市投资经验及技巧,关注公众号 越声情报(ystz927),干货很多!

声明:本内容由越声情报提供,不代表投资快报认可其投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