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12缸加多少机油(宾利12缸机油几升)

哈喽,大家好!检车家又和大家见面啦,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事故车见了我都要绕开的检车家技师小高高,欢迎大家收看本期二手车检测趣事。我是一名修过车的二手车检测师,更是一名事故车劝退师!



看到昨天大家对我检测的那台兰德酷路泽很是喜欢,小高高本人感到非常的高兴!(整晚都没合眼,你们信吗?)为了让各位粉丝能够更多的了解我们检车趣事儿,我决定主动请缨让老板给我放一天假,在办公室给大家再出一篇我之前检测的车型——宾利欧陆GT。



那为什么我会给大家写这辆欧陆GT的检测报告呢,因为昨天有网友说:“小高高,你检测的那辆兰德酷路泽年限太久了,到现在都15念了,看了之后都没什么代入感。能不能来个年限近的我们没怎么了解过的车呢?”看后,我觉得这位粉丝说的有些道理,于是我就反复的在脑海里回忆最近检测的车里面有什么车型符合这位网友的要求。最后锁定在了这辆欧陆GT上。



说起宾利·欧陆GT,我首先想到的就是去年网上曝光的明星贾乃亮说自己老婆也就是演员李小璐出去做头发的事了,但结果当天被狗仔拍到李小璐疑似是去歌手PG ONE家住了一宿的事儿了,这事最终还引发全民做头发表情包了。



所以每次一提起宾利欧陆GT这辆车就不可避免的让我们想起了这个梗。而且据我所知,普通大众对于这辆车的了解,很多都是因为娱乐圈的花边新闻开始的!



好了,啰里吧嗦了一大堆,估计大伙儿都看累了。那么现在就开始我们今天的检测报告吧!这是一辆2012年出厂的2012款宾利欧陆GT硬顶跑车,这辆车在当年的新车指导价高达304.8万元,这么多年过去了卖家(车商)报价:130.8万元,其实这个价还是蛮符合市场价的。是不是觉得很便宜,130万就可以开上12缸的宾利最顶级的轿跑了。真香~



欣赏完这台车后,我先检测外观。全车剐蹭较多,前保险杠喷漆、左前翼子板钣金喷漆、两侧后视镜喷漆 、左边门拆卸、左后翼子板喷漆、后背箱盖间隙调整、后保险杠喷漆、右后翼子板钣金喷漆、右门钣金喷漆、右前翼子板钣金喷漆。可以说这辆欧陆GT除了车顶没有钣金喷漆以外,其它地方都存在不同程度的修复现象。战损值:95!虽然修复面积比较多,但是工艺手法还是可圈可点的。要是不拿专业的仪器来检测的话,外观从肉眼方面是根本看不出来有这么多损伤的。



不得不说宾利欧陆GT的外观还是非常的好看的,整体的车身线条看起来非常的流畅、饱满。具有很强的设计感。车头灯也是比较的特别,采用了远、近光独立的设计风格,左右排布、一大一小甚是好看。中网采用了倒梯形的设计,中间一条银色的金属将它一分为二,看起来很对称。中间的字母“B”为宾利汽车创始人Bentley名字的首字母,令宾利汽车既具有帝王般的尊贵气质,又起到纪念设计者的意味。车身左右两侧的后视镜支臂斜着向外侧延伸,看起来十分的立体。四轮轮毂采用了一个五幅式的设计,个人感觉比较的普通,不是特别好看。我觉得车尾部分是这台车外形设计方面最好看的地方。首先是它的溜背造型,跟后备箱整体成一个流线型,一直贯穿到车尾。尾灯上方又有一个向中间收紧的设计,尾灯上方看起来很有肌肉感,感觉这台车充满了力量,随时都准备加速向前推进!



说完这台车的外观以后接着检查,打开机盖,可以看到这辆欧陆GT的机舱收拾得非常干净,不能说一尘不染吧,但感觉真的很整洁。(白手套又可以留下来再检两台车啦!嘻嘻~)在这里我简单给各位粉丝说一下这套动力系统的具体参数。这辆欧陆GT配备了一台6.0T W12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75匹,最大扭矩700牛米.不过这台车只能喝98号汽油,我们村里根本就没有98号汽油,这也是我不买宾利的原因。



另外此车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在4.5秒内!急速被限制在了318KM/h,可以说这台车是真正满足带你装逼带你飞的梦想。但是......我又在想李小璐她真的会喜欢这么“快”的吗?就算你再快能有贾乃亮的法拉利拉法快吗?难道真的是因为贾乃亮开车太快?不敢想~



开个玩笑,继续检查。右前翼子板、前保险杠和左前翼子板存在拆卸, 大灯更换、气门室盖渗漏 、防冻液缺失、电瓶更换。整体来看这辆车的动力系统检测情况还算正常,没有出现大修或者更换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情况,只是出现轻微的油液渗漏,看来前任车主对它的保养还是比较到位嘛。



发动机舱检查完以后,来到车内接着检查。手套箱存在拆卸痕迹,后挡风玻璃加热丝存在断线情况,其余检测正常。总体上来看车内检查情况还不错,没有水泡或功能性故障。这辆车的座椅看上去感觉很新,上任车主选择的是红色座椅搭配桃木内饰,给人很强的感官刺激,座椅皮质摸上去也十分地细腻。另外,当我第一眼看到桃木装饰板的时候,感觉有几分劳斯莱斯幻影的气质在里面。后面想想毕竟宾利以前被劳斯莱斯收购过,所以多多少少还是继承了一些设计元素在里面。嗯,有可能是这样!



经过卖家同意,我这边拿到了这辆欧陆GT的钥匙。当我插上钥匙按下STARP启动按键时,车尾立刻发出了“嗡”的一声!不得不说这台6.0T 双涡轮增压W12缸发动机发出的声音的确很震撼。随后我轻踩了一脚油门,伴随着排气的轰鸣声转速瞬间上升,仿佛整个展厅都能听见。几乎同时,那些展厅内的其它买家们都将目光投向了这台欧陆GT以及我本人身上。这一刻,我是闪耀的,也是这条街最靓的仔!同时我也瞬间明白了为什么那么多有钱人愿意花一百多万来买这辆车,因为这辆车不光外形好看,就连这台发动机也同样很出彩,仿佛都要与它一争高下,去吸引那些路人的眼光!(小学语文老师说:可以毕业了!)



遗憾的是当我提出路试时,卖方跟我说:“他们有规定,在未交定金之前无法上路试驾这辆车,但是可以由我方工作人员驾驶,客户来体验乘坐”。“对这个规定我也表示理解,这样的商家实在太多了!”



说一下路试感受:路试过程中我示意卖家进行了包括急加速、紧急制动、调头时方向盘自动回正、跑偏情况以及过减速带时底盘的表现情况。之后我坐在了狭小的后排,依靠我多年的路试经验,仿佛这一刻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屁股和腰部的感知上,去感受这辆车的每一个动态瞬间。变速箱升降档正常、无明显脱档顿挫表现、悬挂吸震表现正常、车辆侧倾支撑表现正常、方向盘回正表现正常。随着最后一个调头弯检查方向盘回正情况的结束,最终我给这台车的路试情况评定为:一切正常!



路试完了以后在我的指引下,工作人员把车开到了我们合作的修理厂等待上架进行随后的检测。等客户和卖方工作人员下车以后,我费劲的将前排座椅放倒从拥挤的后排钻了出来,没错!就是钻出来的!修理厂的老板看见我从这辆欧陆GT费劲的趴出来以后也噗嗤的笑出了声。“哎,要不是为了工作,谁愿意坐在这‘破车’后面啊!”我心想。



随着这辆欧陆GT在举升机上缓缓地升起,也就开始了今天最后的两项检测:底盘和OBD。



底盘方面:果然大众的干儿子依旧保留着大众的基因,发动机和变速箱结合部位存在着轻微的渗油现象,不过不严重。目前看来可以不用理会,后期每次保养时留意一下渗油情况即可。建议大家如果车辆发动机变速箱存在轻微洇油或者渗油不用担心,千万别盲目去维修。维修成本是一回事,万一遇到技术差的修理店有可能越修越漏。



左前半轴油封存在渗漏痕迹,左前减震器存在渗漏、拆卸痕迹,右侧悬架存在拆卸痕迹,前保险杠下部存在轻微剐蹭痕迹。



同时刹车片磨得比较薄了,需要及时更换。轮毂也存在一些轻微的剐蹭痕迹,不过这一点不影响使用。看来这辆车的底盘问题还比较多啊,不过路试的时候倒是没有感觉到悬架方面有什么问题,初步怀疑是托底造成的悬架损伤,另外也有可能是这台车经常行驶烂路,减震器磨损过度造成的。



接着OBD检测,仪器显示存在偶发性故障码。不过不用担心,这是动力系统在点火或者进气的时候偶然出现了进气不顺或者点火时机不准等故障,然后传感器收集到记录下来了,这个只要后期清除一下就可以了,并不影响使用。毕竟之前在检查发动机舱和路试的时候并没有发现任何问题。



经过接近3个小时的检测,到这里检测环节就全部结束了,下面我们来总结一下车况。首先这辆车的外观存在不少的钣金喷漆现象,但是考虑到后期修复还是比较的专业,因此并没有什么问题。另外,发动机与变速箱之间存在轻微渗漏的现象,这个是通病,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定期检查机油液位是否处在合理位置,不够了要及时添加。另外底盘这一块儿存在一个减震器渗油和悬架拆卸痕迹的现象,这一点建议客户在买了以后要去到专业的修理厂好好检查检查,其它就没什么大的问题了。总体上来说这辆车的车况还是不错的,没有大事故、火烧、水泡以及调表现象。



随后我将上述情况如实的告知了客户,客户也对我说:“辛苦了,小兄弟!这辆车我还是很满意的,原本以为发动机舱洗那么干净会不会想掩盖什么大问题,没想到是我自己想多了,这下我可以放心的买它了!”“老板你的意思是现在就去跟那个车商说买这台车啊?”“对啊,我看你检查这么仔细,来回检查了这么久,有你们检车家的检测我也放心。现在车况都清楚了,价格我也了解了不少,感觉就这台车的价格最合适,那不买它去买李小璐那台啊?”

我:“那你要不要和卖家再去砍砍价啊”

客户:“砍价了啊,便宜了8千!130万整,挺好的”

我:“emmmmmmmmmmmm,既然你考虑好了,那您买吧!老板。”

哎,虽说豪车检测过不少,土豪也经常遇到,但是真没有遇到几个这样买二手车的,有钱就是任性!一百万多车说买就买了。走!回家!告辞!



各位老板~今天的检测作业就分享到这里,我是检车家的检测技师小高高,如果你有心仪的车辆需要检测或者有汽车相关的问题请搜索微信公众号“检车家”或许我们能为你解决问题,检车家愿做你最懂车的朋友!



喜欢就赞、不喜欢就喷。我修车多、读书少,写的不好,大家多担待。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看好二手车行业的未来,或者你也想拥有一项看家本领,那么你可以关注我们公众号“检车家”!还可以拜师学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