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7什么时候生产(华为畅享7生产时间)


今天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正式宣布,旗下 nova 10 系列将于 7 月 4 日正式发布,并公布了官方海报,外观设计正式曝光。



根据官方海报图片来看,早些时间曝光的华为 nova 10 Pro 渲染图为真,背面采用新一代设计的椭圆形镜头模组,内嵌后置三摄方案,nova 的 logo 居中面积较大颇为醒目,同时 Pro 版本正面采用目前市面上已经较为少见的「药丸」挖孔曲面屏,屏占比、颜值等方面受到影响。另一方面,博主 TODO 普拉斯曝光了 nova 10 系列将拥有四种配色方案可供选择。


因众所周知的原因,配置尤其是性能部分将成为 nova 10 系列的最大短板。目前华为 nova 10 Pro 的 Geekbench 跑分成绩已经出炉,经过比照确认搭载高通骁龙 778G 4G 芯片,整体性能在 2022 年的手机市场中已经不具备主流竞争力。其他配置上,根据爆料来看 nova 10 Pro 还将搭载一块 6.78 英寸 2652×1080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 OLED 显示屏,后置 5000 万主摄 +800 万 +200 万景深三摄方案,前置 6000 万 AI 双摄,辅以 4500mAh 电池,支持 100W 有线充电功能。


另一方面,近日华为旗下另一款机型畅享 50 Pro 正式入网,并有工信部谍照正式流出。根据工信部谍照来看,该机型基本延续了华为 mate 40 设计。具体配置上,该机搭载一块 6.7 英寸 2388×1080 分辨率 LCD 屏幕,预计支持高刷,处理器主频 2.4GHz,后置 5000 万 +200 万 +200 万三摄方案,前置 800 万像素单摄像头,整机重量 195g,辅以 5000mAh 电池,支持 40W 有线充电功能。


华为畅享 50 Pro 预计有望同华为 nova 10 系列一并于 7 月 4 日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