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方法预测股市准(什么方法预测股市准确率高)

看看今天气势如虹的大盘,从昨天判断的3270的小高点位置,直接低开反转向上,达到最高的3286,这一波的回头向上,虽然大致的结构走势,我预测没有多大偏离,就是上攻另一个高点3295,但是在这样极短时间和空间都比我预计的更快。

这样的行情在全网有多少所谓的技术流派人物,能够预测准确?50%的正确性都不错了,现在就是要吊打一切伪技术人物,因为在他们眼里,自认为这样的技术还有用?这就是赤裸裸的,离开除技术核心内涵本质的、一些较深奥的东西,没有这样的悟透市场能力,什么人都可以用技术去分析把握行情,那这样的技术,我前面说过,一文不值,而害人不浅。这样的技术,以后还会继续在纠错的路上,不断地纠错。

对下周的行情,会延续今天的上攻,离3295很近了,只有突破反压趋势的颈线位,才能调动大多数人(包括空仓、中途离场)的亢奋情绪,资金蜂拥而至,又会达到近段时期的最高值,非常精彩,又一次完美演绎。

前几天按我高低切换过来的、正带领大盘上冲的券商,下周还会继续上攻,都是在我预判之内。

这样十几年的、一次绝非一般的行情,是所有人都不可能敢想的真正大行情,在2863缓慢攀升的途中,敢说没有人比我更清楚知道这样的大行情。

股市是不会按正常逻辑思维、也不会按常理出牌,更不会去跟你讲道理的地方,更多的是把逆势思维演绎得玲离尽致,如果不能够悟透市场的本质,还活在熊市思维里,那这样的人一定最终都成不了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