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电两用摩托车多少钱(油电两用摩托车多少钱一辆)

大阳摩托作为曾经通路车市场的老品牌,在如今玩乐车型时代似乎找到了新方向,不过主要还是以踏板车为主。其中售价17990元的混动踏板V锐150T,在昨天大阳为其升级到了2.0版售价上涨1000元,另外还推出了非混动的标准版。



V锐150T 标准版:14990元

V锐150T Vi-Core2.0版:18990元




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没有区别,仅在车身侧板增加了一处“诗和远方”贴纸。不过这个外观,熟悉雅马哈的朋友一定发现了它和SMAX二代的相似之处了,尤其是车头灯部分。



V锐150T 2.0版本主要改动在发动机部分。




动力系统还是采用大阳Vi-Core油电混合发动机,不过只是在车辆起步或急加速时能够为发动机额外的提供电动助力,并不能进行纯电状态行驶。2.0版重新匹配了电器系统及hybrid控制策略,将混动加持的时间由3秒提升到6秒,混动加持时,最大马力增加了0.6匹?此外大阳表示油耗、震动、噪声也有所下降。




混动版新增加液晶仪表,有了转速显示。



至于踏板车最重要的座桶储物空间,这目测基本只能放个“瓜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