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杰电气是个什么公司(双杰电气有什么子公司)


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项目退出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532 证券简称:华金资本 公告编号:2018-013

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项目退出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下属子公司珠海铧盈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铧盈投资”)根据经营安排与上海中汇金玖十一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中汇金玖”)签署了《关于深圳市优必选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书》。详见本公司2018年4月13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对关于全资子公司的投资项目退出公告》(公告编号: 2018-009号)。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近日,铧盈投资与中汇金玖签署了《股权转让补充协议》,主要条款如下:

1、双方同意将原有协议中交易汇率按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该协议签署之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人民币汇率计算(4月12日汇率为6.2834)变更为按美元/人民币为6.7计算;

2、铧盈投资应在本补充协议签署完毕后60个工作日内促成优必选完成股权交割及工商变更等手续,否则甲方应在60个工作日期满后两个工作日内退回与中汇金玖交易相关的所有款项,且中汇金玖有权终止所有相关协议。

目前,铧盈投资已收到该股权转让的相关款项3,350万元。上述股权交割及工商变更等手续尚未完成,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