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药能使水果保鲜(水果用什么药物保鲜)

咪鲜胺为广谱、低毒型杀菌剂,具有预防保护治疗等多重作用,内含咪鲜胺为咪唑类广谱杀菌剂。通过抑制甾醇的生物合成而起作用,无内吸作用,对于子囊菌和半知菌引起的多种病害防效极佳。激活植物抗病基因表达,速效性好,持效期长!

一.防治对象

戊唑咪鲜胺能防治禾谷类作物的多种网斑病、黑穗病、根腐病、锈病、轮斑病、赤霉病、白粉病、斑点落叶病等。主要能防治炭疽病、青霉病和蒂腐病,对芒果、花生、草莓、辣椒以及茄子等蔬菜叶斑病、炭疽病的效果更加显着。

二.使用方法

1.水果保鲜稀释1000-1500倍,浸果1分钟后取出晾干贮存

2.喷雾稀释1000-1500倍喷雾

亩用25%乳油53–67毫升,对水常规喷雾,同时可兼治部和叶部的根腐病及叶部多种叶枯性病害

三.注意事项

1.作物特殊时期、特殊天气慎用

2.用本品处理果实,应当天采收当天用药。

3.喷药后应洗手,清洗喷雾器时,勿让废水污染水源;

4.如误服,应立即催吐、洗胃和导泻,并移至空气流动处;误入眼睛,请立即用清水冲洗至少15分钟;

5.请将本药剂存放于干燥、避光、阴凉处,远离食物、饮料、热源并加锁保存,开袋后,请务必扎紧袋口以避免受潮

四.产品特点

1.具有保护和铲除作用

2.用于防治禾谷类作物、大田作物、果树及蔬菜等病害

3.对多种作物子囊菌和半知菌病害有显著防治效果

视频加载中...

抖音官方账号:“老袁话农资”旨在分享植保科学技术,为农户朋友解决作物病虫害难题,以及为广大农业从业人员,提供种植方面专业解决方案和指导办法。提高农业生产力,助力农村事业发展。
如果在种植过程中,遇到作物种植难题,可以通过抖音官方账号,直接联系袁老师!
联系方法:
1.保存图中二维码,通过抖音扫一扫
2.抖音搜索“老袁话农资”关注袁老师
“老袁话农资”,免费为农户解决植保难题,每天分享一个植保小技巧,你家大棚有没有病虫害问题,快来咨询袁老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