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机摇杆能玩什么(街机摇杆能玩什么游戏)

现在电脑上有各种类型的模拟器,像是最基本的gba、nds、psp模拟器,甚至还有ps3、wiiu的模拟器,但是我最经常用的莫过于街机模拟器了。就我个人而言,街机游戏有着精致的画面(非黑)、爽快的手感、畅快的节奏,这些都是我很喜欢的。但始终,模拟器是取代不了街机的,所以,本文来讲讲我心中更喜欢实机上手的街机游戏。


1.恐龙快打

《恐龙快打》是由日本CAPCOM公司研发的一款街机游戏,改编自1993年美国CBS放送的《Xenozoic Tales》 。

舞台设定在恐龙和人类共存的26世纪。在此作品中,道具的作用得到了很大的强化,所有的枪械道具都有弹药的概念,弹药用完就只能作为一次性的投掷道具了,甚至可以抢到Boss的武器来反制。像木桶一类的容器道具不再是仅仅为得到其中的物品被砸破了,它们可以被抬起投掷出去。

2.西游释厄传

《西游释厄传》是开发商鈊象电子制作的一款街机游戏,发行于1997年。游戏以西游记中的角色为游戏角色,反正就是西天取经。虽然算是国产的街机游戏,但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


3。吞食天地

吞食天地是1989年发布的一款RPG游戏,与街机版游戏一样都是以本宫广志(又名本宫宏志)的漫画版《天地を喰らう》为设计原型。

就冲现在各种辣鸡网页游戏广告捎带着这款游戏进行宣传,你应该能知道当年是有多火了吧。


4.战斧

由SEGA推出的重量级动作游戏。 游戏中您可以由男战士,女战士及矮人战士三位中选择一位, 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能力。你也可以双人合作,前往拯救被恶魔大军占领的大陆。 除了挥舞手中的武器外, 还可以收集魔法瓶施放法术或是骑乘魔兽攻击敌人。 敌人也非常多样化,士兵, 骷髅人, 女战士,巨人...等应有尽有, 一款非玩不可的经典游戏。


5.拳皇97

拳皇97是由日本SNK公司于1997年发行的一款街机格斗游戏。该作为拳皇96的续作。该作相比拳皇系列前三个版本在各方面均有较大改进,是拳皇系列的成熟之作。

《拳皇97》是“大蛇篇”三部曲中的最后一章,讲述了各路决斗家组成队伍参加拳皇大赛,卷入八杰集复活大蛇的阴谋,并最终为这场因缘之战画上休止符。

不多说,经典之作,但要论平衡的话就算了。


6.名将

《名将》(Captain Commando)是CAPCOM研发的一款街机游戏,于1991年正式发行。


7.合金弹头系列

《合金弹头》是日本SNK公司研发的一款2D横板射击游戏,于1996起以街机形式上市,为《合金弹头》系列的初代作品,其续作有《合金弹头2》、《合金弹头X》、《合金弹头3》、《合金弹头4》、《合金弹头5》、《合金弹头6》、《合金弹头7》、《合金弹头3D》、《合金弹头XX》、《合金弹头A》。

我的大爱啊


8.街头霸王2

《街头霸王2》是日本CAPCOM公司于1991年2月6日推出的格斗类电子游戏。

《街霸2》常常被列入游戏史上最伟大的电子游戏之一。它广泛地被认为是格斗游戏的先驱,并仍然被很多纯粹主义者认为是该类作品当中最优秀的例子,因它更注重操纵性及可玩性,而不依靠靓丽的游戏画面和华丽的动画。特别是其操纵系统,其後的同类游戏常常模仿它的系统 。


9.快打旋风

《快打旋风》是由CAPCOM公司开发的一款格斗类型游戏,于1989年发售,最早是作为《街头霸王》的续作而开发的,原名《街头霸王89》,游戏主题为在一个名叫Metro的混乱都市,由于黑帮的出没,这里成了地球上最乱的地方。


10.机动战士高达exvsmbon

把这个放进来其实有点私心,因为我是高达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