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icloud邮箱是什么意思(iCloud是什么邮箱)

作为本周iOS 11.4正式版的一部分,iCloud云端信息终于到来,总的来说,这一期待已久的功能并不是毫无用处的。下面,我们来详细说一下这个功能。

如何打开iCloud云端信息?

首先,你需要将自己的iPhone、iPad或者iPod touch升级到最新的iOS 11.4系统。

然后在设置应用的最上方点击自己的名字,然后选择“iCloud”,并在使用iCloud的应用列表下打开“信息”开关。

iCloud云端信息有什么用?

这个功能使得苹果设备的短信传递更像是电子邮件。如果你在一个设备上收到一条消息,任何登录相同iCloud账户的设备都可以收到。

同样,如果你在一个设备上删除一条消息,它也会在所有设备上消失。如果你在iPhone上删除短信,它会在iPad上自动消失,而不需要再次删除。

这也意味着,在删除重要消息时,你需要更加谨慎,因为它们会在所有设备上消失。不过在删除整个短信对话的时候,苹果会发出提示,该对话将从所有设备上删除,单独某条短信的删除不会出现该提示。

另一个好处是,iCloud云端信息一旦启用,你的旧短信将会出现在另外一台登录同一个iCloud账户的设备上。

当然,如果你觉得iCloud云端信息不好用的话,仍然可以使用原来的短信发送/接收方式。

iCloud云端信息是否需要花钱?

从技术上来说,iCloud云端信息是免费的,但是存储在iCloud上的短信需要占用iCloud存储空间,如果你的短信中含有大量照片或视频附件的话,苹果免费赠送的5GB可能不够用。

因此,你可能需要升级iCloud存储空间,50GB、200GB和2TB这三种方案每个月需要支付的价格为6元、21元和68元。

iCloud云端信息是否适用于Apple Watch和Mac?

苹果公司将iCloud云端信息描述为在任何地方都能工作,但也有一些例外。

iOS:iCloud云端信息可以在所有登录相同iCloud账户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上使用,当然前提是升级至iOS 11.4。

macOS:iCloud云端信息可以在macOS 10.13.5或者更高的系统版本中运行。不过目前macOS 的最新正式版本是10.13.4。

watchOS:Apple Watch目前并不支持iCloud云端信息。在iPhone上删除的短信还出现在Apple Watch上,反之亦然。

iCloud网站:iCloud云端信息可以让你在设备之间同步新旧短信,但是它并不提供在iCloud网站查看短信的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