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天津牌照多少钱一年(天津车牌出租多少钱)

问:前几个月摇到天津车牌号,但最近换工作后到北京了,是否有必要买车保留天津车牌号?

1、现在放弃,就摇不到天津号了,北京号多难摇大家都知道

2、租出去,出问题还要跑去天津

3、买车就只能停在公司(免费),有需要的时候提前申请进京证

答:摇号中了天津车牌指标,暂时不打算买车。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办理车牌指标延期。

摇号中了天津车牌指标,暂时不打算买车。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办理车牌指标延期。

天津车牌指标延期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指标过期前一个月找一台车(我们有提供)。提供资料并预约车管所办理车辆过户上牌手续。

❤️第二步:办完第一次过户后,车管所一般会在7个工作日左右归档后制作铁牌并寄过来,收到铁牌后再办理第二次过户。也就是退牌手续。

❤️第三步:退牌后,我们等5个半月再去更新指标。(因为根据天津市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的规定:在车辆办理转移登记、注销登记等手续后,需要在6个月内更新指标。)更新后的指标又恢复了6个月。

这样办理一次延期,就可以保留天津车牌指标一年时间。出租风险很高,因为天津个人车牌指标是无法过户买卖的,法院也不认可你们私下签署的合同。这一点你也清楚,不出事还好,出事了分分钟要打官司的。自己买车养指标也可以,但手续麻烦,成本还高,并且不开的话车停着会坏,车折旧又快,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