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信上sar是什么指标(通达信sar指标在哪里)

通常使用SAR时要选择相适应的股票与行情,适合于连续拉升的“牛股”,不会轻易被主力震仓和洗盘。适合于连续阴跌的“熊股”,不会被下跌途中的反弹诱多所蒙骗。适合于中短线的波段操作。长期使用SAR指标虽不能买进最低价,也不能卖出最高价,但可以避免长期套牢的危险,同时又能避免错失牛股行情。

下图中以飞科电器(603868)为例,SAR指标由绿点变为红点,4条均线粘合,K线上穿均线回踩,双确认下可以入场。入场前后的走势平缓,入场机会好确认,而之后的急跌行情,如果单纯的靠SAR指标可能会瞬间止损,而等待收盘后,K线实体收在60日均线上方,此处时很明显的洗盘信号。

以上提及个股仅做举例使用,不具买卖依据

如果您喜欢以上文章,想了解更多股市投资经验及技巧,关注公众号擒牛战队(ysjfh953),您想要都有!

(本文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建议。如自行操作,注意仓位控制和风险自负。)